從新華社評論員文章想起一則傳遍大陸的傳奇故事
 
黎梓
 
2005年10月26日發表
 

《九評》光碟在大陸市場供不應求!
【人民報消息】在退黨大潮超過500餘萬之際,中共發表了堅持惡黨獨裁的白皮書;新華網10月25日頭版頭條的《特稿:中共中央決心進一步推動民主》更是赤裸裸的渲染獨裁氣氛,中共將中華民族的語言含義完全顛倒。10月26日新華網有一篇「要聞」《新華社評論員:提高執政能力是科學發展的關鍵》,是遲浩田講話塗脂抹粉後的翻版。

報導說,「確保「十一五」時期的經濟社會發展切實轉入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軌道,關鍵在於圍繞科學發展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全面提高黨領導經濟社會發展的水平。」也就是說,所謂的「十一五」「十一六」的目地其實只有一個,就是加強中共惡黨的執政權力,爲即將滅亡的中共招魂。

既然報導中說「辦好中國的事情,關鍵在我們黨。」那麼辦不好中國的事情,關鍵也在「我們黨」,中國搞成這樣,中共自己就把天爲何要滅中共,中共爲何非亡不可的答案公佈出來了!

報導中有一句話「把評判政績的權利交給羣衆」讓我想起了一個真實的小故事,就是因爲羣衆手持評判中共的利器,中共嚇的把一位市政協副主席軟禁了一段時間,並被監視居住。

故事是這樣的:一位基督徒從美國回大陸探親,順便去探望朋友,其中有一位年輕人是他曾施過大恩的。那位年輕人感激的問:我在落難時您曾那樣慷慨無私的幫助過我、關心我,使我從極度痛苦中擺脫出來,現在我願意爲您做任何事情來回報!

那位基督徒說: 我一切都好,什麼也不缺,你如果一定想報答我,就替我辦一件事。現在我手中有一盤《九評共產黨》的光碟,你能否想辦法給市委領導們看一看?

年輕人說: 您放心,我一定辦到!

第二天早上,該市市長,市委辦公室領導們,政協主任,人大主任等市委領導每人的辦公桌上都擺上一個信封,信封上還寫上了姓名,每個信封裏面都裝有一片《九評共產黨》光碟。

這可不是小事情啊,連107歲的老太太都要宣誓保鮮,這些頭頭腦腦們要是看了《九評共產黨》,加入了退黨大潮,那……誰來擔負加強中共執政能力的任務呢?

此事彙報到中央,震驚中南海。隨即國安展開調查,查來查去查不出所以然,但總得交差啊,於是最後斷定是政協內部人乾的,理由是外面人不可能知道每個官員的名字。於是,該市的政協副主席莫明其妙的被軟禁了一段時間,並被監視居住。據聞他被解除監視居住時說:共產黨真跟九評裏寫的那麼邪啊!我也得退出共產黨了,不能再爲它賣命了!

很快,那位受恩的年輕人又自費翻制了大量的《九評共產黨》光碟,向其它地區的政府官員手裏傳,據說極受歡迎。現在退黨各個階層的都有,連農村也沒落下,有些地方一個村一個村的全退!

新華社評論員今天不是說「把評判政績的權利交給羣衆」嗎?《九評共產黨》光碟如此受歡迎,這就是羣衆對中共政績的最客觀評判。

 
分享:
 
人氣:29,3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