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個醒!薩達姆案辯護律師被「喀喳」了(圖)
 
戚思
 
2005年10月22日發表
 

賈納比(Saadoun Sughaiyer al-Janabi)是薩達姆受審案七名共同被告
之一艾薩頓的辯護律師,因助紂爲虐被殺!

【人民報消息】前伊拉克獨裁者薩達姆-侯賽因及七名親信10月19日以大屠殺罪受到審判。

伊拉克政府發言人庫巴說:「我們國家如此混亂的原因在於,有一個人竊取了2千7百萬人民的意志35年,並使人民陷於戰火和苦難中。」伊拉克貝亞報刊登了強有力的標題「世紀審判」,並說,「伊拉克人民終於目睹前獨裁者接受伊拉克司法的問斷」。

伊拉克民衆表示,薩達姆的世紀審判讓他們等了太久,不過他們相信遲來的正義最終會讓無辜喪命的親人稍稍得到安息。一名伊拉克官員形容,大審薩達姆是伊拉克全國心理治療的開始。美國大使哈里札德歡稱,這是「建立新伊拉克的重大另一步」。

但是有的律師明明知道事實真相,卻爲了得到高昂的律師費。昧着良心替這些屠殺人民的劊子手們辯護。這樣沒有良知的律師當然越少越好。

中央社巴格達10月21日法新電,伊拉克官員們今天說,前獨裁者薩達姆同案被告沙登所聘律師賈納比已被殺害。

10月20日,在薩達姆涉嫌屠殺什葉派教徒案開審之後僅一天,週四(20日)夜間,賈納比在辦公室內遭到兩車持槍男子挾持,後來屍體在巴格達北部貧民區吾珥被發現,頭部中了致命的一槍。

沙登曾擔任伊拉克革命法庭首席法官和薩達姆辦公室副主任,他週三在被告席受審時,就坐在薩達姆的身旁。週四他的律師就徹底的閉上了胡言亂語、顛倒是非的嘴巴。

爲此,薩達姆的辯護律師羣嚇的尿了褲子,要求當局,對薩達姆的伊拉克籍律師杜萊米加強保護。

這個消息對所有的、尤其是中共公檢法裏助紂爲虐的人狠敲了一下警鐘,別以爲助紂爲虐就沒事呢,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被「喀喳」了!

 
分享:
 
人氣:21,8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