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鲍光
 
2005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宇航员在哪里?……

神六升空后的第一个报导


新华网10月12日只见胡温祝贺神六发射成功


新华网说美国担心会超过他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0月12日9时9分52秒,我国自主研制的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后,准确进入预定轨道。神舟六号载人飞船的飞行,是我国第二次进行载人航天飞行,也是我国第一次将两名航天员同时送上太空。胡锦涛、贾庆林、曾庆红、吴官正等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观看发射实况,温家宝、李长春、罗干等前往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现场观看发射。

另起一行,单独报导说:江泽民对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表示衷心祝贺,并预祝这次载人航天飞行取得圆满成功。

报导说,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是在2003年10月15日进行的,同这次载人航天飞行相距近2年。这次发射的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包括推进舱、返回舱、轨道舱三个部分。

报导最后说,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将按预定计划进行两人多天飞行。随后,费俊龙、聂海胜将乘坐飞船返回舱在内蒙古自治区中部的主着陆场着陆。

这是神六发射升空后的第一个报导。

升空后的第二个报导──凤凰卫视泄露出事了

神六升空后,江氏豢养的凤凰卫视10月12日报导说,胡锦涛一口气总共订了2万只这类堪称国家级的大闸蟹,价值100万人民币,准备5天后,神舟六号降落时,慰劳太空人。

后来陆续出来的新闻都是如何救援神六,连很多国家都惊动了,可见神六真的出事了。为此10月15日16时20分至40分之间,胡锦涛还紧急同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航天员进行了通话。


10月15日胡锦涛与航天员通话,江家帮没动静!

北京时间17日凌晨4时许,神六总算回来了。奇怪的是送神六走和与航天员通话的都是胡锦涛,神六回来时,在北京航太飞行控制中心等待「神六」返航的却是吴邦国(不帮国),现场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神舟六号」载人太空船飞行成功贺电的是吴邦国,胡锦涛温家宝突然在媒体上消失的无影无踪。


神六落地,新华网把神六与胡温摘开的干干净净!


10月17日新华网首页江家帮活跃起来!

匪夷所思──江鬼冒出头来了

结果匪夷所思的是,10月17日央视新闻联播头条《神舟六号载人航太飞行圆满成功》竟然报导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神舟六号载人航太飞行成功致电祝贺,江泽民同志祝贺神舟六号载人飞船返回航胜利返回」。主播后接下去在联播中才表示:「吴邦国、贾庆林、黄菊、吴官正等领导同志在北京航太飞行控制中心观看飞船返回实况」。

在这么重要的新闻里,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名字都失踪了。凤凰卫视12日骂胡锦涛一口气订了2万只大闸蟹要开庆功会,这下在全国人民的众目睽睽之下,神六大桃子被江泽民摘去了,江的脸皮厚到和鳄鱼皮一样!

10月18日,不但新华网头版头条、要闻没有胡温,而且「高层动态」那小豆腐块儿的五个新闻里江家帮的贾庆林、李长春、黄金三个新闻都排在胡温前面。到第四、五条新闻才有“胡锦涛会见澳大利亚总督”、“温家宝会见世界银行行长沃尔福威茨”。有人怀疑是否胡锦涛被软禁起来了?


10月18日新华网要闻头条居然是贺国强,没有胡温!

图片露出破绽──江家帮撒腿就跑

10月17日晨,江泽民带着江家帮一拥而上,疯了般的把“功劳”大包大揽过去,绝不许胡温染指,也不许他俩发出任何与神六有关的声音来。

江氏人马闹了还不到两天,突然吹灯拔腊,异常低调起来。新华网首页居然熄了火,一点神六的消息都没有了。这怎么可能呢?神五那回儿闹的多邪乎啊,组成庞大的巡回爱国演讲团连香港都没落下,必须老保持微笑的杨利伟面部肌肉都累的强直。

毫无疑问,神六出事了,新华网多张图片为证。外国也没有按照惯例发来贺电,江家帮撒腿就跑,躲的远远的。

看了那惊心动魄的图片,有人说:妈妈耶,看神六返回舱的外壳被烧成什么样了?!没把两航天员烧死在里面,他俩真是命大!


没把两航天员烧死在里面,他俩真是命大!


神六出事了,江家帮又没影儿了!

非常蹊跷的是,除了17日当天,两位航天员露过面之后就再也没有消息了。这次退党潮接近500万人次时,中共要灭亡之际,「爱党」宣传更是火烧眉毛,两个航天员就是两根救命稻草啊!

按理来说,回来当天或第二天,就应该开庆功会宴请宇航员费俊龙、聂海胜,结果到今天胡锦涛订的那两万只大闸蟹也没上桌,这不正常啊,再不宴请可就臭了!莫非宇航员出了事?!


10月21日新华网首页,神六在哪里?


惊见:神六返回,大洞赫然。


神六返回舱外壳看了让人怵目惊心!


看烧穿的那个洞,就知道为何中共牛不起来了!



 
分享:
 
人气:31,07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