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青晴
 
2005年10月18日发表
 

新华网12日只有胡温与神六有关!
【人民报消息】 江氏包养的凤凰卫视10月12日报导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消息,报导说,胡锦涛订了2万只大闸蟹,准备5天后,神舟六号降落时,慰劳太空人。报导还说,到时包括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将出席庆贺,慰劳太空人聂海胜、费俊龙以及航太团队。

这么出风头的事一股脑给了胡温,江系人马一个都不露头,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紧接着,江氏嫡亲网多维网异常活跃,频频出文章“及时”详细报导神六要出事,中共和全世界很多国家都打了招呼,希望同意让神六落地,也就是说,神六回来时将瞎猫碰死耗子,有可能落到任何一个国家,救援队演习了一遍又一遍,气氛极其紧张。

蹊跷的还有,央视国际10月14日在《专题: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中报导:「新华社神六快讯:多天飞行的两名航天员所消耗的氧气、水、食物均是执行神五飞船任务时的数十倍。」,这个报导似乎在暗示什么,当然决不是好兆头。

在神六升空前,北方网10月12日以《神六火箭系统设计过程中七人因出错被处理》为题转载了新京报对火箭系统专家顾问组组长黄春平的采访报导。在中共如此严格的新闻尺度下出这种新闻不会是偶然的。

报导介绍说,从神舟一号到神舟五号,黄春平一直担任火箭系统总指挥。今年神六飞天,67岁的黄春平退居“二线”,该系统总指挥由比较年轻的刘宇担纲,他担任火箭系统专家顾问组组长。

在接受新京报采访中黄春平透露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火箭出问题我就是国家罪人”

新京报记者问:“一张弓就没有回弦箭”,这句话用在火箭发射中,是不是说明火箭不能失败?

黄春平答道:火箭是一个不可失败的产品。一旦点火离开了发射平台,出现问题,就没有回头箭。火箭是载人航天飞行的第一道程序,它一旦出了问题,航天员的生命存在危险,整个载人飞行任务就失败了。火箭一旦出了问题,让航天员牺牲了,那我就是国家的罪人。

这实际上已经回答了很多人的困惑:为何神六上天,江泽民和江氏人马都没有露面,让胡锦涛出头。


火箭系统专家顾问组组长黄春平
67岁的黄春平透露了一个惊人消息,神六「设计图符号标反,7人被处理。」

新京报记者又问:记得你曾说过,火箭发射就是从点火到把飞船送入轨道的十几分钟的事情。等船箭分离一完成,是不是你的心就落地了,此后的飞船运行是否你还关注?

黄春平透露说: 我们载人航天工程七大系统是连在一块的。最后,飞船和航天员没有成功返回,我们也不能喝庆功酒。我们每次都是在发射成功回到北京后,继续到北京指挥控制中心去看,直到返回舱安全着陆。

看来,载人航天飞船没有落地之前,随时都可能有危险发生。而发生危险后都要有人去承担责任的。从神六升空后江氏嫡亲媒体制造的种种舆论来看,江氏人马要用神六升空失败赶胡温下台。

就在全世界关注神六能否安全着陆时,10月15日16时20分至40分之间,胡锦涛紧急同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航天员进行了通话,新华网头版头条刊登了这个消息,这台戏主角配角都是胡锦涛,江氏人马好象都得了SARS(萨斯),重度呼吸困难,没有一个人发出一点点声音来,而江泽民更是消息全无,让人怀疑他已经冷冻在太平间里了。

据中央社记者廖真翊北京10月17日报导说,中国「神舟六号」太空船返回舱于凌晨四时三十三分垂直降落在内蒙古四子王旗的主着陆点,凌晨五时三十八分太空人费俊龙、聂海胜先后出舱走下梯架。随后,中国载人航太工程总指挥「神六」任务总指挥陈炳德宣布「神六」载人航太飞行获得圆满成功。

报导接着说,早已在北京航太飞行控制中心等待「神六」返航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神舟六号」载人太空船飞行成功的贺电。

怎么回事?从12日开始,被强行与神六捆绑在一起的胡温在神六安全降落后,就和神六“老死不相往来”了,就脱了钩?为啥江泽民的亲信吴邦国把胡温的活儿全揽过去啦?胡温哪里去了?


10月15日胡锦涛与神六航天员通话


新华网10月17日凌晨的首页只见吴邦国,不见胡温



 
分享:
 
人气:29,9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