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六”升空 中共难逃苏共结局
 
丁任
 
2005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多维网引用香港大公报10月16日报导说,神六将于十七日胜利返航,届时北京西郊的航天城内,将有近万人隆重集会,迎接航天英雄回家,航天城内将再现两年前“万人空巷”的盛景。”

这只是中共媒体围绕“神六”的诸多报道中一条极普通的报道。即便如此,盲目的陶醉与过早的乐观充斥在字里行间,尤如注射了吗啡兴奋剂或捡到了一根救命稻草。

发展宇航事业本无可非议,这是人类几千年来不断尝试探索太空的继续。但中共硬把自身的存亡与“神六”捆在了一起,好象“神六”一升空中共就象有了长寿的保险,就可以地久天长的赖在中原大地上。完全是一副输极了的赌徒心态。

不过也不只是中共这样,想当初苏联不也有这种病态吗?说起苏联来,人家的牛气多少还根基厚实些。论载人飞行先于美国,更率先在太空建立了永久太空站,持续运转长达15年。即便如此,今日苏联何在?依中共的逻辑,苏共也应该地久天长,稳坐克里姆林宫。可事与愿违。苏联的“礼炮”飞船和它的“和平”太空站除了为“塔斯社”和“真理报”一时提供了煽情的资本,并没有为苏共买到任何人寿保险。到头来依旧被人民赶出了克里姆林宫。这就是历史。

记得苏共垮台前夕曾出现党员退党的盛况,而今中共也面临同样处境。据大纪元网站统计,截止2005年10月15日,已有近5百万人(4,940,174)退出中共邪党以及其附属的团体。中共难逃苏共结局!

近来中共屡屡不顺,内外交困,焦头烂额。最典型的实例就是中共党魁的美国之行。居然没能捞到个“国事访问”的正式邀请,好不容易去趟美国,却连近在咫尺的白宫都没去成,更甭提21响礼炮或红地毯了。不仅如此,该党魁所到之处要么机舱舱门失灵,要么电梯失控,要么五星旗挂在下半旗的位置。按中国的土话讲,背时透了!



 
分享:
 
人气:16,87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