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610警察官員大面積譁變 法輪功走向最後全勝 (圖)
 
文/李致清
 
2005年10月11日發表
 




一院奇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不須愁。──
1999年7月前法輪功萬人大煉功場面即將重返中國大陸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0月11日報導/ 明慧網今天發表時事述評《警察與官員的轉變告訴了人們什麼?》(作者:李致清)。文章描述了中共610、警察和官員們對鎮壓迫害法輪功的認識在急劇轉變,並甚至開始抵制「上邊命令」,幫助法輪功學員,情形令人震撼。文章最後說,日前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的發佈,被認爲是法輪功反迫害走向最後全勝的開始。文章全文如下:

法輪功學員爲什麼要講真象?講真象能有效果嗎?這是一些不太了解法輪功的人的常見困惑。但留心國內人心轉變和形勢變化的人們,卻不再懷疑法輪功真象的力量,經過法輪功學員幾年如一日不懼危險、不畏艱辛和平理性講真象,越來越多的人們徹底清除了中共和江集團誣衊詆譭法輪功造成的毒害,明白了法輪功真象,爲自己的生命結下了美好機緣。

近來國內消息證實,江集團殘留在權力階層的曾慶紅、羅幹利用手中權力發動對法輪功學員的新一輪迫害,一些地區發生了綁架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但是,人們已經看出,這不過是苟延殘喘似的最後瘋狂,邪惡再也無法使迫害達到其預期的程度。因爲越來越多被脅迫和欺騙的警察和官員在法輪功學員講真象中清醒過來,他們在抱怨、抵制這場迫害,並採取各種方式保護法輪功學員。世間正的力量已越來越強大。

* 警察在覺醒

在明慧網上,可以看到大量警察明白法輪功真象後不再參與迫害的事情,他們有的保護法輪功學員,有的甚至幫助講真象,學煉法輪功。

今年「十一」期間,湖南某市的派出所警察接到上面命令:只要是煉法輪功的都要抄家,發現有法輪功或《九評》資料的要立即抓捕關押。但很多明白了法輪功真象的警察到了學員家都很客氣,發現法輪功或《九評》資料也睜隻眼閉隻眼,只當沒看見。

黑龍江省公安廳要求各地在「十一」前必須要按黑名單抓捕法輪功學員。結果很多基層警察怨聲載道。一位公安局長直接就說:「真是沒事幹了,抓煉法輪功的幹什麼?!」一個片警罵道:「抓法輪功的幹什麼?有什麼意義?找死呢?!」

有一個地區的片警曾經參與過破壞法輪功書籍和資料,不讓學員煉法輪功。但是通過與法輪功學員多次接觸,發現法輪功是一部非常好的功法,法輪功學員都在做好人。後來他被派到法輪功學員家搜查時,發現法輪功的書籍也沒吭聲,偷着給放到抽屜裏了。

湖南某廠一保衛處幹部,曾一度瘋狂參與迫害,跟蹤、抄家、綁架,無所不爲。在法輪功學員多次不顧安危慈悲的向他講真象後,他把從學員家抄走的法輪大法書籍又送了回來。

還有一位幹警明白了法輪功真象後主動找法輪功學員要大法的書,說:「都說大法書好着哩。我也看看。」臨走時還對大法學員說:「以後你們有了啥資料給我,我替你們講真象。」

* 610人員在轉變

610辦公室是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從610機構人員了解法輪功真象後的態度中,我們可以從一個側面了解迫害法輪功是多麼不得人心。

南京一位工作出色的老公安聽到自己兒子要被送去洗腦班,非常氣憤,就找到他在另一城市當610辦公室主任的老戰友。那位610主任說,「其實,我們也都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所以我現在是能不辦的就不辦,能輕辦的就儘量輕辦。」說着說着,這位610主任竟流淚了,「造孽呀!」他對自己的老戰友感嘆道。

江蘇某市有一位法輪功學員要出國探親。臨行前,所在地的610辦公室主任來看望他。一見面,610辦公室主任就對他說:「到了國外,代我向你們師父問好。」

另一位610主任對一位法輪功學員說,「你搬家的話,記錄你煉功的材料都在我這裏,戶口轉,材料我不轉,我把它銷燬掉,這樣以後誰也不會找你麻煩了」。他感嘆道:「幹我這一行的,你不想幹壞事都不行……我得想辦法離開這個鬼單位。不給自己留條後路,將來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山西某鄉610書記和一同學談鎮壓法輪功的情況。這位同學是法輪功學員,給610書記講了很多大法真象。這位610書記明白後說:原來這個共產黨比我了解的還壞,這個江澤民真是「降災民」啊。原來法輪功這麼好!難怪有如此大的感召力。我可不能跟着「降災民」犯罪,以後遇見法輪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能幫忙的就幫忙。

* 基層幹部抵制迫害

在很多地區,當警察奉命要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搜查、綁架時,遭到明白法輪功真象的正義基層幹部的抵制。

華北某縣610對大法學員進行抄家,搜出一本法輪功真象資料。一個明白真象的村支書迅速將資料藏起來,不讓惡人看到。

某地區610開着警車到某村婦女主任家要抓大法弟子,婦女主任說:「我們村都信仰法輪功,能抓你們都抓走吧。」當610的人提出大法弟子的名字,婦女主任講:「他們都是村裏最好的人,你們一個也不能抓。」610人員只好灰溜溜的走了。後來610又開着警車到大隊會計家,大隊會計爲掩護大法學員,對這些不法人員講:「我們村沒有煉法輪功的,你們不要再到我們村來騷擾。」610沒轍。幾天後,610又開着警車到治保主任家,治保主任同樣對他們毫不客氣,抓捕陰謀再次失敗。

北方一位鄉幹部了解法輪功真象後,找來當隊長的兒子和侄兒,讓他們領着大法弟子挨村逐戶的發送真象資料。從晚上九點到凌晨一點,他們走了一屯又一屯,幾百份大法真象材料發送一空。

* 明真象官員直言反迫害

迫害幾年過去了,越來越多的官員了解了法輪功學員的爲人,清楚了法輪功教人向善、純正信仰的實質,明白了迫害的邪惡,也看到了迫害必然失敗的下場。

一名副市級領導說:「法輪功的問題無外乎信仰問題,人家那些煉法輪功的是真信,哪像共產黨,本來就都不相信共產主義,哪個領導幹部敢公開承認不信?!再說了,煉法輪功的那些人都不錯,我說點違反原則的話,我看哪個都比共產黨的強。」

另一名副市級領導說:「法輪功信『真善忍』,信『真善忍』還能不好?都信『真善忍』了,不爭名、不奪利,那社會該有多穩定。現在可倒好,放着打擊犯罪的正事不抓,卻抓法輪功了。國安不像國安,公安不像公安,其實真正應該被抓進去的就是國安、公安系統的一些人,說他們是敗類一點不過份。鎮壓法輪功,那肯定鎮壓不了,鎮壓好人,那能長久嗎?!」

一位局長說,李洪志先生真不簡單,一億多人信他,愛戴他,忠於他,真了不起!「我看他就是神,要不能操得起那麼大的心?!那些煉法輪功的我看也是神,要不怎麼能承受得了那麼大的迫害,遭那麼大的罪?!法輪功的問題早晚得給人家一個說法。」

另一位局長說:「這江澤民心胸太狹隘,這羣人你惹他們幹啥?人有點信仰總比啥也不信要好。你看共產黨的幹部,啥也不信,啥壞事都敢做,跟人家『真善忍』成了鮮明的對比。」

還有一位局長說:「要鎮壓人的信仰不可能成功,尤其法輪功,你看那些原來說不煉的那些人,現在不也煉了嗎?!你看那些一直堅持煉的,寧可蹲監獄也要煉,這對於鎮壓者來說不太可怕了嗎?!你看現在,不也有新人加入法輪功中來嗎?你能說法輪功不好嗎?!再說『真善忍』怎麼能說不好呢?!共產黨要是這樣下去可完了。」

另一位副局長表示:「我們最不愛管(迫害)法輪功(的事)了,太無聊了,抓捕一羣煉功人。不像原來了,要不是上面壓任務,我想沒誰願意抓捕法輪功的。興師動衆的,針對誰呀?幹嘛呢?這樣下去共產黨完的快。」

某省公安廳的一個處長明白真象後說,「610辦公室應該解散,它們不幹好事,淨扯淡,對一羣老幼婦孺這樣整,實在不對呀。」

還有一位省國家安全局官員向親人透露,法輪功傳單上寫的(迫害情況)與真實的情況還相差甚遠。他說,真正動起刑來要狠多少倍。2001年所謂天安門「自焚案」還沒演出來,他就得到通知了。所以他女兒要分到馬三家勞教所實習,他都沒讓她去。他對法輪功學員說:「用你們師父的話說,那是『邪惡勢力的黑窩』對不對?那經文我都看了,我不能讓孩子上那兒被污染,而且過一段時間我就負責其它事務了。」

西南某市一位檢察長通過親戚了解法輪功真象後寫了「退黨聲明」,並主動拿出600元錢對那些正在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的親屬表示他的一點心意。

* 棄暗投明 官員出走

今年6月,海外連續出現數起中共官員不願繼續追隨迫害法輪功政策而出走的事件。

37歲的陳用林曾是中國駐悉尼領館負責政治事務的領事,他終於從中領館出走,停止執行中共對法輪功團體和異議人士的迫害政策。

幾天後,原天津市公安局及「610辦公室」成員郝鳳軍,在墨爾本公開發表聲明與中共決裂,並指證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原遼寧省瀋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也站出來向外界揭露迫害法輪功的黑幕,並寫了一封給瀋陽龍山教養院的公開信。他指出,迫害法輪功是中共繼「反右」、「文革」、「六四」之後,又一次大規模的對人民羣衆的鎮壓,是中共和江澤民集團不惜冒天下之大不韙的倒行逆施。他呼籲昔日的下屬:做有良心的幹警,不要爲虎作倀,不要虐待善良無辜的好人。江澤民時代已結束,中共即將被歷史淘汰,不要當中共的殉葬品,請趕快退黨,停止一切罪惡。

結語:

江澤民和中共集團對善良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進行六年了。從一開始,迫害就是建立在謊言基礎上的。很多迫害第一線的警察、基層官員等都是在謊言矇蔽下,在不明真象中,在脅迫與壓力下參與了這場迫害。隨着法輪功學員以無私無畏的巨大付出傳播法輪功真象,謊言被破除,清醒的人們就會在這場正邪的較量中選擇正確的立場,選擇光明與美好,迫害也就無以爲繼了。這就是廣傳法輪功講真象的重大意義和實質作用。

眼下,儘管迫害還在持續,但真正的元兇黑手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曾慶紅、李嵐清等人已在多國成爲被告,國際社會對法輪功的正義支持和聲援已越來越走向實質化。在中國內部,從最高層、中層到基層,大量有正義感的官員和民衆,已經在越來越勇敢的站出來指責和反對迫害,越來越多的第一線警察、610人員、公檢法、國安在法輪功學員講真象中良知覺醒,不再助紂爲虐。本文提及的事例不過鳳毛麟角,但從這種人心的轉變中,人們不難看到謊言無法長久、迫害必然失敗和善惡終將有報的結局。

大法慈悲。在中共統治搖搖欲墜、迫害難以爲繼、對惡人的審判越來越近的時候,法輪大法學會10月9日發表的公告中指出:「大法的傳出就是爲了救度世人,包括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即使曾經做過錯事的人,也還有機會棄惡從善。以前犯過罪的,如想改過,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將保證書和悔過書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存檔。決心改過的,可暫不追查,以觀後效」。

大法威嚴。公告同時指出:「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神必將清算對大法行惡者。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有人不懸崖勒馬,繼續執行江氏流氓集團的鎮壓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將受到嚴懲。……從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爲,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起訴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有明白的人說,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的發佈,可以被認爲是法輪功反迫害走向最後全勝和進入全面清算的開始,這個警號對於每一個人都具有意義──最終的選擇將決定最終的結果。世事終有頭,時間不隨人。法輪功的勸誡和警告決不會是無果戲言。那些還在參與迫害的惡警、壞人和相關官員,當即時警醒,珍惜大法的慈悲,把握最後難得的機會,糾正自己的錯誤行爲,以各種方式將功補過。人啊,爲自己生命的未來做出清醒的選擇吧!

(明慧網) 〔原標題:警察與官員的轉變告訴了人們什麼?〕

 
分享:
 
人氣:25,6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