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的表情!一張抓拍非常成功的照片(圖)
 
單京京
 
2004年12月31日發表
 

兩歲幼女迎瑩的質問:抓我媽媽幹嘛呀?
【人民報消息】我自己攝影技術實在差,但家裏人都說我有鑑賞家的水平。

我看到很多非常成功的照片,其中能抓住瞬間即逝的表情最爲難得。今天我看到一張抓拍非常成功的圖片,非常符合圖片的題目──兩歲幼童問:抓我媽媽幹嘛呀? 還我媽媽!

報導說,這個兩歲小女孩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叫迎瑩,她住在內蒙古錫盟太僕寺旗寶昌鎮。一般情況下兩歲的孩子是無憂無慮的,爲何她卻雙眉緊鎖,表情竟象一個憂愁的成年人?這種從心底發出的表情出現在一個兩歲孩子臉上實在罕見。

大紀元記者少笠,劉韓12月31日報道,內蒙古錫盟太僕寺旗寶昌鎮一個叫迎瑩的兩歲多的小女孩,常常用稚嫩的童聲問大人:「抓我媽媽幹嘛呀?抓好人幹嘛呀?」大人無法向小迎瑩解釋,她媽媽段松萍被抓只是因爲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告訴別人法輪功遭迫害的事實。日前,記者打電話到有關單位以證實段松萍被捕一事,看守所警察供認不諱,但是舉報段松萍的錫盟民族職業學院的各個部門卻一再回避,院長張猛甚至罵罵咧咧,指記者多事。

據明慧網報道,小迎瑩的媽媽段松萍,32歲,江蘇省崑山市人。因爲修煉法輪功,段松萍與丈夫於2000年被迫失去江蘇崑山市優越的工作生活條件,爲避免非法抓捕而一直過着流離失所的生活。

段松萍的公婆居住在內蒙古錫盟太僕寺旗。2004 年11月15日下午,段松萍在錫盟民族職業學院講法輪功真象,被醫學系學生科陳少果舉報給學院郭禮剛和保衛科張幹事等,郭禮剛等人又舉報給內蒙古錫林浩特市公安局,導致段松萍被綁架並關押在錫盟浩特市看守所。在審訊期間,大隊教導員白全喜暴力毆打段松萍,國保支隊長寶山則大叫:「煉法輪功的就是反革命、反黨、反政府!」

信奉「真善忍」就是反革命、反黨、反政府?那「革命」、「黨」和「政府」是啥呀?

我嫁到中共高官家庭,朋友們有時會戲稱我是「太子黨」,別看婆婆也是個不大不小的官,但有一次她握着我的手說:「京京,我真的要信佛了!」當時讓我非常震撼。後來,婆婆聽了法輪功創始人的九天講法錄音帶,說要是全國人都學法輪功那國家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兒了。有趣的是她聽的時候還不時插嘴說:「講的真好,說的在理,真是那麼回事!」

我把小迎瑩的照片給婆婆看,並告訴她明慧網報導說,段松萍就因爲拒絕放棄信仰,並絕食絕水十多天要求釋放,被錫盟公安局主管勞教的法制科在沒有通知家人的情況下,於上個月、2004年11月26日,非法判勞教三年,並祕密送進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勞教所一大隊。

婆婆一聽就急了,她說:咱們要向上面反映,再這樣迫害法輪功,中國就完了!

報導說,記者打電話給直接抓捕段松萍的內蒙古錫林浩特市國保大隊教導員白金喜。白金喜說,抓段松萍是因爲錫盟職業學院有人舉報她發傳單、光盤。白金喜表示,他只是工作人員,爲保住飯碗,上級叫做什麼就做什麼。

而身爲錫盟職業學院院長的張猛在聽說記者想了解一下段松萍的案子時,卻罵罵咧咧,指記者多事,說跟他沒關係,並立即掛斷電話。

我婆婆說,文革時不都是上級叫做什麼就做什麼,後來呢,還不是上級叫槍斃哪個就槍斃哪個!


 
分享:
 
人氣:45,5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