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鮑光
 
2004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江澤民當政這十幾年來,中國的敗壞在各個領域各個地方都盡顯無遺。別的方面不說,就是吃的喝的有多少東西讓人致死致殘。

中國商業聯合會前兩天向全國各地發出緊急通知,要求各地儘快清查是否銷售過由江蘇省鎮江市恆泰、恆露、恆漢、恆穗、恆東、丹玉、江南等醋廠生產的標有「江南好」等字的「鎮江香醋」,正在銷售的立即下架。醋都發生了問題,是不是叫中國老百姓紮起脖子來不吃不喝啊?

今天新華網上一篇文章讓人聯想,更讓江綿恆後怕。

今天,新華網轉載北京晚報的一篇文章《衛生部:生日蛋糕過半不合格 主因大腸桿菌超標》,另外還鏈接兩篇文章《衛生部上午通報今年國家衛生監督抽檢報告》《部分「好利來」、「大三元」蛋糕店被曝光,大腸桿菌超標是主因》。

報導說,衛生部上午通報2004年俗稱「生日蛋糕」的裱花蛋糕國家衛生監督抽檢情況。經對 188份裱花蛋糕的菌落總數、大腸菌羣和霉菌計數等衛生安全指標進行抽檢,並依據《糕點、面包衛生標準》(GB7099-2003)進行判定,結果有86 份合格,抽樣合格率僅爲45.7%,不足五成。

報導還說,有部分標有名牌商標的糕點,其中,掛「好利來」商標的山東濟南好利來濼文路蛋糕店生產銷售的可可點心、小西點和生日蛋糕菌落總數、大腸菌羣均超標;掛「好利來」商標的蘭州好利來食品有限公司草場街分店生產銷售的裱花迷你蛋糕、聖女果小西點、黃桃小西點大腸菌羣等指標不合格;商標爲「大三元」的濟南大三元蛋糕朝山街店生產銷售的拿破崙蛋糕、彩米三角、生日蛋糕菌落總數等指標不合格。

看到這條新聞就不由得想起江澤民當上海市委書記時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的糗事。正因爲江澤民提着生日蛋糕在風雪寒冬中站立數小時感動了李先念,致使1989年五月撤掉趙紫陽後,李提出讓江澤民當總書記。

報導說,根據2004年國家衛生監督抽檢工作計劃,衛生部組織黑龍江、遼寧、河北、江蘇、安徽、山東、湖北、湖南、甘肅和西藏10個省(區)衛生行政部門對市售和生產企業的裱花蛋糕進行了衛生監督抽檢。本次對裱花蛋糕的衛生監督抽檢結果顯示:大腸桿菌超標是造成裱花蛋糕不合格的最主要原因,102份不合格裱花蛋糕中有87份的大腸桿菌超標,佔85.3%;菌落總數超過標準的有81份,佔 79.4%;霉菌超過標準的有10份,佔9.8%。在以上不合格裱花蛋糕中,菌落總數、大腸菌羣和霉菌計數3項指標均超標的佔不合格樣品總數的6.9%。

如果,那回江澤民送去的生日蛋糕裏,大腸菌羣和霉菌異常活躍,年老體邁的李先念吃下去腹瀉不止、脫水搶救……那,江澤民就不是能不能當總書記的問題了,而是要老實交代謀害國家領導人的企圖和動機!

江澤民很幸運,他能因一個生日蛋糕而撈到黨政軍大權,經過十五年的江禍橫流,現在的人要想按「三個代表」這條道兒往上升就太不容易了,中國這吃的、用的、蓋的、穿的,碰哪兒哪兒有危險,所以給上級領導送什麼都得小心着點兒,別馬屁沒拍成,倒被雙規了。


相關文章: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小笑話:透露江澤民的幾件小事
先睹爲快:偉大領袖江澤民的千姿百態
讓您放鬆一下:看看真實小笑話
請在飯前看,飯後看恐會反胃
江澤民造「神」記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海市蜃樓──另外空間的真實展現 (多圖)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撞破頭血流滿面還吹牛:江澤民糗事一羅筐(十)

 
分享:
 
人氣:53,6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