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当年要给李先念这玩意儿?得坐牢!(图)
 
鲍光
 
2004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自江泽民当政这十几年来,中国的败坏在各个领域各个地方都尽显无遗。别的方面不说,就是吃的喝的有多少东西让人致死致残。

中国商业联合会前两天向全国各地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尽快清查是否销售过由江苏省镇江市恒泰、恒露、恒汉、恒穗、恒东、丹玉、江南等醋厂生产的标有“江南好”等字的“镇江香醋”,正在销售的立即下架。醋都发生了问题,是不是叫中国老百姓扎起脖子来不吃不喝啊?

今天新华网上一篇文章让人联想,更让江绵恒后怕。

今天,新华网转载北京晚报的一篇文章《卫生部:生日蛋糕过半不合格 主因大肠杆菌超标》,另外还链接两篇文章《卫生部上午通报今年国家卫生监督抽检报告》《部分“好利来”、“大三元”蛋糕店被曝光,大肠杆菌超标是主因》。

报导说,卫生部上午通报2004年俗称“生日蛋糕”的裱花蛋糕国家卫生监督抽检情况。经对 188份裱花蛋糕的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和霉菌计数等卫生安全指标进行抽检,并依据《糕点、面包卫生标准》(GB7099-2003)进行判定,结果有86 份合格,抽样合格率仅为45.7%,不足五成。

报导还说,有部分标有名牌商标的糕点,其中,挂“好利来”商标的山东济南好利来泺文路蛋糕店生产销售的可可点心、小西点和生日蛋糕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均超标;挂“好利来”商标的兰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草场街分店生产销售的裱花迷你蛋糕、圣女果小西点、黄桃小西点大肠菌群等指标不合格;商标为“大三元”的济南大三元蛋糕朝山街店生产销售的拿破仑蛋糕、彩米三角、生日蛋糕菌落总数等指标不合格。

看到这条新闻就不由得想起江泽民当上海市委书记时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的糗事。正因为江泽民提着生日蛋糕在风雪寒冬中站立数小时感动了李先念,致使1989年五月撤掉赵紫阳后,李提出让江泽民当总书记。

报导说,根据2004年国家卫生监督抽检工作计划,卫生部组织黑龙江、辽宁、河北、江苏、安徽、山东、湖北、湖南、甘肃和西藏10个省(区)卫生行政部门对市售和生产企业的裱花蛋糕进行了卫生监督抽检。本次对裱花蛋糕的卫生监督抽检结果显示:大肠杆菌超标是造成裱花蛋糕不合格的最主要原因,102份不合格裱花蛋糕中有87份的大肠杆菌超标,占85.3%;菌落总数超过标准的有81份,占 79.4%;霉菌超过标准的有10份,占9.8%。在以上不合格裱花蛋糕中,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和霉菌计数3项指标均超标的占不合格样品总数的6.9%。

如果,那回江泽民送去的生日蛋糕里,大肠菌群和霉菌异常活跃,年老体迈的李先念吃下去腹泻不止、脱水抢救……那,江泽民就不是能不能当总书记的问题了,而是要老实交代谋害国家领导人的企图和动机!

江泽民很幸运,他能因一个生日蛋糕而捞到党政军大权,经过十五年的江祸横流,现在的人要想按“三个代表”这条道儿往上升就太不容易了,中国这吃的、用的、盖的、穿的,碰哪儿哪儿有危险,所以给上级领导送什么都得小心着点儿,别马屁没拍成,倒被双规了。


相关文章: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为何江泽民酷爱摆这姿势(多图)
小笑话:透露江泽民的几件小事
先睹为快:伟大领袖江泽民的千姿百态
让您放松一下:看看真实小笑话
请在饭前看,饭后看恐会反胃
江泽民造“神”记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海市蜃楼──另外空间的真实展现 (多图)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撞破头血流满面还吹牛:江泽民糗事一罗筐(十)

 
分享:
 
人气:53,63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