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费城地区「九评」研讨会 气氛热烈 (多图)
 
2004年12月12日发表
 



大费城地区「评共产党」研讨会现场 (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肖捷城报导)费城大纪元时报和多家团体于12月11日(星期六)下午1点到5点在美国国家宪法中心举办大费城地区首次「评共产党」研讨会。来自不同领域的七位专家学者 --明居正、倪育贤、唐伯桥、聂森、杨景端、李恒青、何震东应邀发言,其精彩演讲得到与会者的阵阵掌声,听众中当场就有人表示退出共产党。与会者中还有西方人士前来参加,大会相应安排了英文同声翻译。英文大纪元时报也派记者前来报导。

研讨会的主持人是费城DREXEL大学商学院教授、大纪元大纽约董事会主席谢田博士。谢博士首先感谢美国国家宪法中心为本次研讨会优惠提供会议设施。他说:「我们在国家宪法中心举行这个研讨会也是意味深长的,因为在回顾美国宪法第一、第四修正案的时候,我们不难发现,中国共产党的许多行径,恰恰是与这些保障人类基本权力的努力背道而驰的。」他并用幻灯片给观众简要的介绍了「九评共产党」的内容。

* 聂森:引人注目的「九评现象」

研讨会第一个发言的是华盛顿DC大纪元主席、美国天主教大学教授聂森博士。聂教授就「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在华人中引起的强烈反响介绍了「九评现象」。他说「九评共产党」自11月19日在大纪元网上登出后,第一天就有6万多的点击量,目前每篇文章的点击都在20多万,9篇文章总点击高达150-200万。大纪元时报全球每周发行80万分,连续几周作为头版头条刊出。现已设立「九评有奖征文」。自12月3日网站开始登退党声明后,现在每天都有一两百人宣布退党,目前已有上千人声明退党。当天的与会者中就有人表示看完「九评共产党」后,认识到共产党给自己灌输的毒害,已自动发表了退党声明。

* 倪育贤:「终于有一个媒体敢报导共产党了!」

接著发言的是著名民运人士、中国自由民主党主席倪育贤先生。他首先称赞大纪元「终于有一个媒体敢报导共产党了!」他说他曾在「世界日报」上化钱登广告,但每次都被要求把「李鹏」、「江泽民」等名字从文章中删掉。这还是在海外的、具有相对独立性的媒体,关于「6.4」这么大的事件都不能发出声音来,更不用说作为中共喉舌的媒体了,根本没有是非标准。但是,现在这个禁忌被大纪元给打破了,大家可以公开讨论了。倪先生还谈到对共产党的恐惧已渗透到中国人的每一个基因里去了,不亚于恐怖主义造成的危害,所以没人敢谈共产党,但「9评共产党」把中国的根本问题提出来了。

* 李恒青:「爱国」不是「爱党」

六四学运领袖、曾在秦城监狱坐了一年牢的李恒青先生谈到什么是爱国。你是爱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你是爱中国56个民族的人民?还是爱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是个「国号」而已,就像「大清国」的国号。在美国你可以批评总统,总统要从人民的利益、角度来服务百姓,而不是专制统治。大家来参加这样的研讨会,探讨怎样让国家变好才是爱国。他认为要向更多的人讲真相,揭露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 杨景端:永远退出共产党,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




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董事长、杰夫逊大学医院精神病医生杨景端博士
(大纪元)

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董事长、杰夫逊大学医院精神病医生杨景端博士从他个人经历谈起,从他爸爸被打成现行反革命、一家人抬不起头时害怕共产党,认识到在中国一切都与共产党挂钩,只有入党才能获得个人权力、利益,所以就入了共产党并希望改造共产党。他也的确很出色,当年得到第四军医大450多学生中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唯一名额。后来从他同学张华跳粪坑救农民而死的故事被中共扭曲宣传的已不是他记忆中的张华时,让他都知道共产党的本质--为了需要,想要怎么宣传就可以怎么宣传。到现在他姐姐因为修炼按真善忍做的法轮功、履行公民职责上访而被关押一年,后因发了4张法轮功真相光碟又被绑架、判行3年半,现在还在劳教所,他能体会共产党这个邪教连人的生存权力都要剥夺,中国老百姓生活在恐惧的阴影里,没有人权、信仰自由可言。在谈及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时,一个美国人一句话道破天机:「因为你信真善忍,它当然要迫害你了,要不它怎么活?因为它是假恶暴吗!」杨博士最后宣布永远退出共产党,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

* 唐伯桥:请问再等20年需要付出多少?

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评论员、中国和平会主席唐伯桥先生说,中国不但没有言论自由,甚至连沉默的自由也没有。连原中宣部文艺局局长孟伟哉宣布退党一事,新华网都要伪造「中国共产党党员孟伟哉严正声明」。共产党是最邪恶的,杀人不眨眼。有人说社会变革需要代价,要慢慢来?请问再等20年需要付出多少?最近每月都有三次农民暴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越早越好。他同意「9评共产党」,现在就是要兴起「维护尊严运动」。

* 何震东:全中国人民用行动来把“十评”写好




前民主党派何震东手持他的《红朝谎言录》得奖
作品「十二信访案例纪实──中国社会的缩影」
(大纪元)

前民主党派人士何震东说,共产党可谓成熟的流氓。很多人在想写10评、11评,我说「九评」已经写的够好了,现在需要行动,只需再写一评,那就是全中国人民用行动来把「十评」写好。纽约、新泽西有很多大陆来的贪官污吏,把钱拿到美国来花,现在就是要把这些人暴光。因为他把中国老百姓的钱拿走了,拿到美国来花,这是非常罪恶的事情。那么我们对国家负责,国家不要亡。党才是亡国的祸害,我们驱除共产党,中国只会强大。

* 明居正:“九评共产党”就是为了唤醒人们的良知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访问学者、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博士以反思历史的方式,提出很多疑问,令人深思。他说:美国现在很发达,如果中国的三反、五反、文革、6.4发生在美国,那美国现在会怎样?共产党宣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台湾现在不谈民主、自由如何好过大陆,只谈经济,人均收入就好过大陆十倍。说起共产党的迫害,很多人都觉得磬竹难书,一言难尽,中国人被杀怕了,吓麻木了。所以「九评共产党」就是为了唤醒人们的良知。感谢今天来参加研讨会的朋友敢站出来。每一个站出来的人明白了,他的良知就觉醒了。做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中国人,中国才会更好。

观众席上有人发言提问说,人人都知道共产党的邪恶,关键是如何建立机制?如何亡党不亡国?新泽西法轮功学员陈刚谈到,关键是要建立人的道德。共产党就是对人性的迫害。他因炼法轮功被关押在劳教所,差点儿死在里头。他认识的人中就有10个人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其中有他的好朋友),2人被迫害致死。美韩研究院(ICAS)副院长金 (KIM)先生说很高兴参加这次研讨会,让他想起了共产党统治下的北韩。国家宪法中心负责人听了这次研讨会的内容后说,很高兴能给你们提供场地召开这样有意义的会议。讨论气氛热烈,不得不延长一小时,长达4小时之久。有的听众说:参加这次研讨会,才让他更深的意识到共产党的毒害之深,清除它的急迫。有的说:收益很大,回去要给大纪元投稿。

 
分享:
 
人气:16,72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