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驚現法輪功熱──「北京衛視」把《風雨天地行》「送進」千家萬戶
 
2004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4年11月20日星期六晚黃金時間,中國大陸各地許多家人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北京衛視」節目。8點剛過,突然電視屏幕上播出法輪功真象電視片《風雨天地行》的畫面,人們驚喜、震撼,人們迅速通知自己的親朋好友,人們奔走相告:電視正面報導法輪功了……

據明慧網報道,11月22日星期一剛上班,人們就興奮的議論紛紛:

在瀋陽某公司,一位男士說:「我星期六晚上8點多接到朋友電話,說『電視正面演法輪功了!』我趕緊調臺,當時看到吉林臺和黑龍江臺都在演『天安門自焚真象』,我看了一會兒,電視上出現了一段廣告,廣告過後又繼續演『自焚真象』,我看了10多分鐘。」

旁邊一位年紀稍大的先生激動的說:「這是你看到的,事實上不定有多少個臺都在演呢!」

另一位女士說:「我丈夫的同事都看到了,他告訴我們『電視又演法輪功了!我看了30來分鐘呢!』」

一位年輕的女士說:「江澤民把人民講真話的權利都剝奪了。共產黨掩蓋事實真卑鄙!」

一位先生曾看過真象光盤,但他膽子比較小,以前對別人說「別跟別人說我看過光盤。」這次他一下變了,到處說:「我看見電視演法輪功了!法輪功太了不起了,太厲害了!」

報道說,20日晚,北京臺插播的「天安門自焚真象」那清晰的畫面,真實的解說,立即吸引了電視機前的觀衆。

人們看着電視上的畫面,靜靜的聆聽着電視中的解說,隨着電視的播放,劉春玲被人用重物猛擊腦部後,手捂着頭倒下的身影;小思影躺在醫院病床上,剛做氣管切開手術僅四天,電視記者採訪時發出清脆的聲音;王進東盤腿打坐和雙手結印的姿勢,兩腿間存放的完好無損的裝汽油的塑料瓶,着火的瞬間十幾個警察手裏拿着滅火器,往王進東身上蓋的滅火毯;還有從多個角度,由遠而近跟蹤拍攝的畫面等等……一個個違反客觀事實的破綻,全部都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多年來,埋藏在人們心中的疑惑,頓時煙消雲散,人們終於明白了;原來中央電視臺在焦點訪談中播放「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假的,是邪惡的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一手策劃的,親自導演的栽贓陷害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欺騙、愚弄全國人民的騙局,人們看完後氣憤的說:真想不到,江澤民太邪惡,太陰險了,平白無故的迫害世界上最好的人,一個國家主席竟做出這種事!

整個電視插播將近二十分鐘,到八點二十五分結束。


 
分享:
 
人氣:25,8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