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駭中共!「北京衛視」插播法輪功真象
 
2004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明慧記者鄭巖報道,2004年11月20日星期六晚八時,北京衛視被插播電視片《風雨天地行》。據了解,不同地區觀衆稱看到的插播持續世間爲10-30分鐘各異;該晚八時起看到節目的觀衆說插播的內容主要爲「自焚」真象。據北京方面有關人士稱,這次插播可能是全國範圍內時間最長、影響最大的一次。

近期迫害加劇和播放「自焚」真象

近一段時間,大陸一些地區,特別是江澤民小集團直接插手的一些勞教所,加緊了對當地法輪功的迫害,惡性案例不斷出現。北京時間11月21日晚上8時左右,北京衛視被插播《風雨天地行》真象電視片。有看到節目播放的大陸法輪功學員說,看到大約十來分鐘左右,內容放到了「誰是幕後策劃者」這一節,也有的說看到大約三十分鐘,之後信號被切斷,也沒有恢復日常的節目。

此後,因有人害怕真象信息擴散,大陸一些地方的電視臺被取消,替換成了CCTV-1 臺。有大陸網民在上海地區的某論壇上說,現在不是新聞聯播時間啊,外地衛視有幾個變成CCTV-1了,外地的幾個臺都沒了,偶而收到的衛星電視節目都偏黑。有毫不之情的大陸網民在論壇上發言說「好像和太陽黑子的活動有關係」。

「自焚」騙局和首次電視插播

從1999年7月開始,中央電視臺一馬當先,集幾十年積累的各種編輯採訪剪接技術之大全,大量重複播放具足了煽情細節、讓人聽起來「鐵證如山」的攻擊誹謗節目,鋪天蓋地,樣樣要置法輪功於死地。數以億計的觀衆,僅一兩天的功夫就被吞沒在江澤民發動的謊言攻勢中。

如果說多年的政治運動使得有的人還有一些免疫力的話,2001年1月30日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的「天安門自焚案」就徹底把人們的防線打垮了。

這是中國大陸街市上的一組「平常」鏡頭:一個大型商場的電器部,寬暢明亮的大廳裏整整齊齊陳列着幾十臺電視機,屏幕上正在同時播放「焦點訪談」的「天安門自焚案」,播音員那充滿鬥爭激情的聲音迴盪在寂靜的大廳裏,所有的人都停下來駐足觀看。那一刻,人們的臉上,寫滿了震驚,寫滿了憤怒,寫滿了對法輪功的仇恨。

然而,當法輪功學員把中央電視臺的「自焚」節目用慢鏡頭播放時,卻發現:
- 自焚中的劉春玲,不是被燒死,而是在現場從背後被一「軍大衣」打死;
- 自焚後的王進東兩腿中間還放着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中共官方報導說王進東被嚴重燒傷,但是電視上他兩腿中間盛過汽油的塑料雪碧瓶竟然完好無損。)

包括上述現場鏡頭在內的衆多可疑之處,此事件發生前後的種種事實,以及華爾街時報記者親自到河南採訪後發表的報道,表明中央電視臺播放的所謂「天安門自焚」,是一場爲了推動當時已經難以爲繼的鎮壓而事先導演好、佈置好的大騙局。

「自焚」騙局在大陸社會上大力播放了13個月之後,2002年3月5日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被插播,電視網的八個頻道播出了法輪功學員制作的電視片。當時播出的內容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和《是自焚還是騙局》。

在2002年3月5日那次電視插播事件中,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及其夥伴成功地切入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播出法輪功電視片近五十分鐘,八個頻道的觀衆覆蓋面在一百萬人以上。此舉不僅在當地,而且也在國際社會引起強烈反應。

出身中國大陸、現在美國加州硅谷一家高科技公司任部門經理的王小姐說,「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在海外可以了解到一些,十分殘酷,但是中國大陸廣播電視報紙都是政府控制的一言堂,那種新聞封鎖的蠻橫是到了海外有了對比才體會出來。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做這樣的事情一定很不容易。他們能這樣突破專制宣傳喉舌的封鎖,讓老百姓在家裏能看到真象,不但是勇敢,而且智慧。」

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做生物學研究的鄒先生說,「中國過去這幾十年很多人因爲說真話受到各式各樣的迫害,冤獄無數,卻很少有人能象法輪功這樣成功地堅持不懈地把事實真象傳出來。敢於冒着個人風險把真象傳出來,這種精神,等於是給所有想說真話的人都鼓了勁。可能有人因此不喜歡,那可能是因爲電視插播恰恰戳到了它的痛處或者習慣於擔心自己會失去什麼吧。」

長春電視插播事件發生後,中共當局共抓捕長春地區法輪功學員5000多名,其中有6人死於大抓捕中,另有15人被判4至20年徒刑。劉成軍是因該次事件被判重刑的法輪功成員之一,在獄中飽受21個月殘酷折磨後,成爲第8名因該次插播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成員。

「電視插播是英雄正義之舉」

2004 年元旦曾有法輪功學員在明慧網發表題爲《電視插播是英雄正義之舉》的評論文章說,「不論是中國憲法還是國際公約,都規定了人民有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可是在過去的四年多時間裏,法輪功學員的信仰和言論權利卻被徹底剝奪了。法輪功學員只要堅持信仰或爲自己的信仰依法上訪,就被綁架到勞教所或洗腦班遭受各種精神和肉體的摧殘。迄今爲止,已至少知道800多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很多人是被酷刑折磨致死。而據公安內部消息,實際被虐殺的人數遠遠超過這一數字。」

該文作者認爲,「江澤民霸佔本應屬於人民的媒體,在電視黃金時間吹噓三個代表,以文革方式鋪天蓋地批鬥法輪功,對南京毒殺案則竭力掩蓋,這才是真正侵犯觀衆的利益。」「江氏集團干擾海外有關廣播,包括法輪功的廣播,而且封鎖網絡,這些才真正是違反[中國]憲法和國際公約的行爲。」

聖哉,法輪功!

明慧網最後說, 《風雨天地行》是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攜手製作的一部專題真象電視片。該片分六個專題,澄清中共在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中編造的種種謊言,特別是「自焚」騙局;正面介紹法輪大法、記述法輪大法從傳出以後到鎮壓以前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其中包括4.25大上訪,和江澤民爲什麼鎮壓法輪功),以及海外學員在國際上對迫害的揭露和對國內大法弟子的其它各種聲援(包括通過法律手段在國際上把鎮壓責任者,特別是元兇江澤民,告上法庭);以及國際社會在法輪功學員的呼籲下給予法輪大法和法輪功學員的道義上的支持與幫助,等等。

劉成軍等大法弟子爲了讓民衆知道真象戳破中共謊言而搞插播後,經受酷刑折磨直至失去生命,此次又有更多的劉成軍在「北京衛視」成功插播法輪功真象,讓更多的民衆不再被中共邪惡謊言的矇蔽,了不起,真的了不起!聖哉,法輪功!壯哉,大法徒!

 
分享:
 
人氣:31,9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