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亚洲卫星公司卫星遭到干扰”
 
作者:馨宇
 
2004-11-23
 
【人民报消息】新华社11月20日就国内卫星受到干扰之事发表了一篇声明,文中说2004年11月20日20时05分54秒,亚洲卫星有限公司所属的亚洲3S卫星K7V转发器被宣传“法轮功”内容的信号干扰,致使按照商业合同租用该转发器的北京电视台卫星频道、天津电视台卫星频道等正常的电视传输信号中断,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了国际电信的有关公约,践踏了国际公认的准则,并表示强烈谴责。

首先,这种抹黑法轮功的伎俩已经在现今的谎言国度——中共国上演无数次了,连三岁顽童都知道不让人“说话”是不对的。而愚蠢的江氏邪恶政治流氓集团却连像辨别白天和黑夜这样简单的问题都不懂,可见邪恶已经赤裸裸了,不需要所谓的“遮羞布”了。

其次,看看所谓的亚洲卫星有限公司是什么东西。在互联网上查到亚洲卫星有限公司AsiaSat于1988年2月24日在香港成立,是亚洲卫星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两个控股股东分别为中国中信集团公司(CITIC)(50.5%的股份)和总部位于卢森堡的世界最大的卫星营运组织 - SES环球卫星公司(49.5%的股份)(见http://www.citic.com/structure/inc39.html)。而这个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又是什么东西呢?中信集团公司即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更名中国中信集团公司(简称中信公司)于1979年10月4日创办。中信公司的业务主要集中在金融、实业和其他服务业领域。至2003年底,中信公司的总资产为5966.30亿元,中信公司成立20周年(1999年)时,江泽民为中信公司题词(见 http://www.citic.com.cn/about/index.html),在全球拥有47家子公司(银行)的控股公司SES环球卫星公司全资拥有29颗卫星、联营和投资12颗卫星,现向9180万欧洲家庭提供电视节目。(见http: //www.c114.net/market/marketread_c114.asp?articleid=6365&boardcode=satellite)。

也既是说它可以把它的谎言(因为全世界都知道共产党的宣传除了日期是真的其他都是谎言)通过卫星传向世界各地而不能说它是谎言、恶意干扰、践踏了国际公认的准则、破坏了正常的卫星通信秩序、商业利益和信誉受到了严重的损害等等,一旦法轮功真象被传播,真象广为人知就成了上述种种罪行,这是何等荒谬的逻辑,何等流氓的嘴脸,何等阴险恶毒。试问当中共向全世界灌输谎言时欺骗了多少人?!当中共打死打伤、抄家勒索法轮功学员和五十年中历次运动被迫害死的冤魂时岂止是恶意干扰,用恶贯满盈都不足以形容,当江泽民集团肆意违反国际各项公约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岂止破坏的是卫星通信秩序、商业利益和信誉,在邪恶的带动下,多少国家唯利是图,泯灭良知为了各种各样的利益,尔虞我诈、不择手段、良知丧尽、人人为敌,道德标准已经滑到崩溃的边缘!这个世界处在多么危险之中!

如今有正义之士进行插播之举还真象于民,还要追究所谓违法行为,看看江氏给你们题词的时间正是镇压法轮功之初,你们与江氏为伍难道就不感到羞耻吗?!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现在海外正遭到广泛起诉,你们难道真要与其同遭历史唾弃吗?!也许你们是被逼无奈,但协从也同样有罪,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没有侥幸之说!望有悔过之人速与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划清界限,立功补过,赎回自己的罪,望你们好自为之!

 
分享: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PayPal在线支付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