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第一樁歷史性的集體訴訟
 
作者:古安如
 
2004年11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明慧網2004年11月8日報道,241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具名向全國人大、最高檢察院、司法部及湖南省高級檢察院、司法廳、湖南省各級地市檢察院、司法局遞交控訴信,揭露以湖南省沅江赤山監獄副監獄長資煒爲首的惡警酷刑折磨他們的親人,強烈要求懲處41名涉案兇手。

* 首例家屬聯名起訴案曝光迫害真象

在這封具名控訴信中,詳細列舉了被非法關押在赤山監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事實,指出赤山監獄公開對法輪功學員「施以殘暴、濫用戒具、開會批鬥、肆意虐待,在精神和肉體上進行雙重摺磨,強制做超負荷甚至達生命極限的奴工,完不成定額的就動用大刑毒打折磨」,致使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奄奄一息,傷痕累累,身體極度衰竭。」

41名涉案兇手的姓名在控告信中被詳細列出,信尾指出:「以上參與迫害我們親人的人,已觸犯了《刑法》234條故意傷害罪,247條刑訊逼供罪、397條濫用職權罪。觸犯了《勞動法》、《監獄法》。鑑於此所以依法提起控告,並強烈要求迅速作出調查,嚴懲惡人解救被迫害者。」

這是中國大陸第一樁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家屬們,羣體聯名依法控訴迫害、要求懲辦兇手的起訴。這一訴訟,成爲又一個來自大陸民間百姓明確而強有力的證詞,它證明,幾年來江氏集團滅絕性迫害法輪功,不僅直接導致了大批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截止至今共1113件死亡案例通過民間渠道被證實),至少6000人被非法判刑,10萬人被非法勞教,他們在各種關押場所遭受着令人髮指的肉體折磨和精神摧殘。

這樁控訴,是對江氏集團掩蓋迫害真象的揭露狀,它用鐵的事實戳穿了江氏喉舌媒體所美化的各類洗腦班、拘留所、勞教場所和監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春風化雨」搬「教育改造」的欺騙謊言。

* 理直氣壯的用法律手段維護權利、法辦惡人

這項法輪功家屬羣體投訴,是受迫害人們的控訴和聲討之聲。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們,最深切了解自己的親人修煉法輪功身心的受益,也最清楚知道自己的親人在實踐 「真善忍」過程中是怎樣的一個好人,更在1999年7.20以後五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運動中,經歷了骨肉受害、家破人亡、傾家蕩產、流離失所的人間地獄搬的苦難。他們是最有權利爲了修煉法輪功的親人,也爲了自己,站出來理直氣壯的用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利、控訴邪惡迫害、要求法辦各類兇手的人羣。

在法輪功遭受殘酷迫害過程中,江氏集團不僅竭力掩蓋迫害,製造假象,同時徹底剝奪了法輪功學員依法上訪、申訴和通過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的權利,公檢法司各機構對於任何涉及法輪功的案例和起訴,都置若罔聞、不予受理,法輪功學員和家屬長期以來投訴無門。

但是隨着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正義譴責,無理無道的迫害越來越難以維持,越來越多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不懼危險,不畏艱難,勇敢的、理直氣壯的站出來,以法律手段追究各類犯罪之人的罪責,這不是狹隘的和誰過不去,也不是庸俗的秋後算賬,而是用法律來匡扶人間正義,維護善良。

對於被訴諸法律的各類壞人,依法予以懲辦,這是順天理行公道,一個人犯多大的罪過,就應承擔多大的罪責,償還多大的罪業。無論其承受什麼樣的惡報,實質上對一個生命在根本上都將是公平的。

我們爲這些正義之舉而振奮,他們不僅有力的震懾和抑制了邪惡,也有利於通過法律過程深入細緻的揭露迫害和講清真象,激發世人的善念和對這場邪惡迫害的認識。

* 「二戰後人權方面的最大行動」

這樁中國大陸的民間羣體訴訟案並不是孤立之訟,它同時還是世界範圍內明白法輪功真象的善良和正義力量共同抵制邪惡迫害,依法懲辦江氏犯罪集團的全球法律行動的一部分。

天理威嚴在,人間公道存,善惡有報。對於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兇手、罪犯依法懲辦是歷史的必然,這是這場迫害的邪惡性質從一開始就註定的,因爲它打擊的是上億信仰和實踐「真善忍」的善良人民,它破壞的是人類的道德標準,它在威脅整個人類的生存和未來。

自從2002年10月以來,海外法輪功學員以「羣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案風起雲湧,江已在包括美國、比利時、西班牙、德國、南韓、希臘、澳大利亞、臺灣、加拿大和新西蘭等十個國家和地區被告上法庭;竭力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主要罪犯羅幹、劉京和周永康也在法輪功要求懲辦的兇犯之列;目前世界各國已有40多起針對迫害法輪功的江氏集團成員的法律訴訟案正在進行中,全球目前已有27位律師具體參與起訴中國官員迫害法輪功的法律行動,這一行動,被世界媒體稱爲「二戰後人權方面的最大行動」。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4年10致信中國各級官員,強烈要求審判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追究所有賣力推動和參與迫害的罪犯的法律責任,嚴懲打死打傷和酷刑虐待法輪功羣衆的各類兇手。

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家屬,以至明白了真象的中國人民,對於一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罪魁和各類兇手,追究法律責任和實行法律懲辦,都將成爲「人權方面的最大行動」的組成部分,全球對於制止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所作的一切努力,都將被納入人類善良戰勝殘暴、正義戰勝邪惡的歷史史冊。

 
分享:
 
人氣:17,86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