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長孫家正遭起訴 澳華人未懼槍擊再告曾慶紅(多圖)
 
吳萊
 
2004年11月15日發表
 

起訴中國文化部長孫家正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吳雪兒香港報導,中國文化部長孫家正率團訪港參加由14日開始一連4天的「亞洲文化合作論壇」。在此期間孫家正所到之處都見到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

遊行隊伍最前面的巨大橫幅標語上寫着「強烈抗議文化部長孫家正煽動仇恨迫害法輪功」,後面的牌子上寫着「迫害法輪功要犯文化部長孫家正」,並歷數他的罪狀。孫家正參與了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對法輪功的「羣體滅絕」運動。

參加此次遊行活動的法輪功學員當中包括因準備在南非起訴中共官員而遭曾慶紅僱兇槍擊的澳洲華人梁大衛。

今年6月28日,梁大衛由澳洲飛往南非,參與起訴到訪南非的中國副主席曾慶紅「羣體滅絕」罪,身穿寫有法輪大法黃色衣服的他在約翰內斯堡驅車時,遭中國製AK-47步槍掃射。梁大衛雙腳受槍傷,尤其是右腳掌被子彈射穿了一個高爾夫球大小的空洞,空洞周圍的骨頭都骨折粉碎。

骨折粉碎 九成感染


堅持每天煉功是雙腳復原的最佳保證
南非黑人社會最大醫院Christ Hani Baragwanath Hosital的醫生認爲梁大衛的雙腳受細菌感染的機會率高達九成,所以爲了保全他的大腿,建議他進行截肢及皮膚移植手術。

從九八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梁大衛向記者表示,他深信堅持每天修煉法輪功是雙腳復原的唯一保證,他說,這最關鍵時刻讓他想起很多法輪功學員比他這更嚴重的傷痛都不治自愈了,而且曾經纏繞他幾十年的腰痛在開始修煉法輪功兩個月後便消失了,他充滿了信心。

梁大衛說,槍擊事件發生後的3個月當中,他除了每日讀法輪功創始人的書和堅持煉法輪功外,未做過任何其它治療。現時他已能夠不用柺杖而獨自行走短程路,而且已經重新投入出租司機的工作。他並於10月17 日重返非洲,參與起訴工作。


梁大衛現在不用柺杖也能走路
家人本來是很擔心梁大衛的傷勢,但現在見到梁大衛雙腳的康復情況,對法輪大法就有了非常正面的認識。都不再敦促他去看醫生。

回到南非,梁大衛向曾經爲他主診的外科醫生穆沙展示他雙腳康復的情況,他說,穆沙當時的回應是:「I』m speechless! (我很驚訝!) 」,並即時表示要煉習法輪功。

越害怕中共越猖狂

雖然不幸遇到暴力事件,但梁大衛說不會停止他的起訴行動。他說:「你越怕它就越猖狂,我要讓多些人了解事情,這樣會更加安全;邪惡就怕曝光,你越曝光它越害怕,你越安全。」

在香港作短暫逗留後,梁大衛將會去美國參與當地一位免疫學專家安排的實驗研究,該研究與他腳的快速康復有關。

 
分享:
 
人氣:27,45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