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由您不惊叹!中共警察抓法轮功 一抓一个准
 
作者:许义钧
 
2004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我有一位朋友在大连当警察,他给我讲了这样一个他亲身经历的故事:头两年为了阻止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局里动用了大批的警察,分布在车站、码头、街道胡同阻截,抓到一个给500元钱。
  
这位朋友觉得这钱挣得不地道,他相信伤天害理的事干多了会遭报应的,于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有一些警察却认为发财的机会到了,他们起早贪黑、抓人十分卖劲,有时一天能挣几千元,还不算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搜到的钱。有钱了他们买车、买房、买门市做生意。

上级领导让他们写材料总结一下识别法轮功成员的经验,材料交上去了,领导拿到大会上去宣扬:「要在茫茫人海中识别法轮功人员并不难,只要我们开动脑筋,认真观察,就能确认是或者不是,根据做得好的同志的经验,可以归纳几条:
  
吃喝嫖赌的不是;浓妆艳抹、带金挂银的不是;在公共场所打打闹闹、骂骂咧咧、拉拉扯扯、搂搂抱抱的不是;在公共汽车上见到老人、孕妇、抱小孩的妇女不让座不是;在市场上咋咋呼呼、买东西挑挑拣拣,块八毛的斤斤计较不是;在车站、码头买票不排队,硬挤楞塞的不是;随手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的不是;举止粗野、满口脏话的不是;男的挑逗女人的不是、女的撩视男人的不是;你一惹他(她)、他(她)就火冒三丈、直蹦高的不是;抽烟的不是;说假话的不是;见到路人急需救助,绕圈跑的不是;在候车室里,见人自来熟,吹吹嘘嘘、手舞足蹈、天南海北瞎白话的不是;一谈起国家大事,社会现象滔滔不绝,评头品足的不是。

除了以上这些人,我们要严加盘查,决不放走一个!」
  
话音刚落,台下嗡嗡响,都在窃窃私语:「『除了以上这些人』,那不都是好人了吗?」


 
分享:
 
人气:16,9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