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奇闻:公安把制服给地痞穿上乱抓好人
 
2001年10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四川警方在江泽民的内侄周永康的领导下,与地方黑势力的勾结愈发猖獗。

根据四川省公安厅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和曹家巷派出所人员证实,四川警方大规模抓捕法轮功信徒。凡是坚定不移表示修炼到底的,一律移送劳教所长期关押。四川省委书记、江泽民的内侄周永康亲自坐镇指挥,叫嚣实行残酷的株连政策:“父母修炼的,子女下岗;子女修炼的,父母下岗,停发退休工资,断绝经济来源。”

据了解,四川警方与地方黑势力的勾结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荒唐程度。其中在安岳县,警察因为害怕遭报,或者为了节省力气,执行任务时把制服换给当地地痞穿上,让这些人去卖命,把人抓回来后再把制服还给警察,领取赏钱,而这些赏钱都是从受害者处搜刮来的。

一个国家到了“黑帮乱党、政匪一家”时,用地痞无赖抓捕善良民众时,这个执政党就在自取灭亡。翻开史书,前车之鉴,天理昭昭,法网恢恢。

 
分享:
 
人气:9,2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