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奈何花落去!江澤民被起訴的重大新聞播向全國(多圖)
 
2003-8-15
 
【人民報消息】歷史洪流滾滾向前,勢不可擋 - 近日來連續收到大陸電視觀眾的通報,說大陸電視中被插播了有關法輪功的內容。特別是8月15日,據看到插播內容的觀眾介紹,大約有2-3分鐘的時間內,電視畫面上出現的是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而被海外起訴的內容。

近日大陸電視多次被插播

據新華網北京8月15日報導,新華社記者從信息產業部國家無線電監測中心獲悉,8月12日21時05分和8月13日20時23分,鑫諾衛星再次受到插播,中國教育電視臺和中央電視臺、十個省級電視臺的多套節目先後出現有關法輪功的內容。這一消息也得到了教育部和國家廣電總局有關部門的證實。新華社未敢告訴廣大大陸讀者插播節目中是何內容。

據國內目擊者消息稱,電視節目被切換成“江澤民被起訴”的“重要新聞”,還列舉江澤民隱瞞薩斯危害世界、殘酷迫害法輪功等“罪狀”。隨後有靜止畫面停留在電視屏幕達半小時之久。

8月15日晚9點20左右,一位大陸法輪功學員突然給明慧記者打電話,告知自己在陪孩子看電視時看到了法輪功的圖像,“好象在說江澤民在海外被起訴了”。

據了解,前兩天自由亞洲之聲電臺記者也曾接到國內聽眾打電話,說內蒙古五原縣星期二晚9時,電視上插播了30分鐘法輪功煉功場面等錄像。

美國之音也被詢問內蒙古電視插播之事。

也有人認為大陸觀眾收到的可能是北美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衛星轉播,因為新唐人電視節目中時有關於法輪功的內容。

訴江案震動中南海


這一巴掌打的可真著著實實!
2002年10月,江澤民因為一手挑起和堅持推動鎮壓,被8名海外法輪功學員告上了美國聯邦法庭。據海外媒體報導,訴江案給中南海帶來巨大震動。江澤民及其為鎮壓法輪功專門設立的610辦公室動用外交途徑向美國和其它國家透露“江澤民願意付一切代價阻止此案成立”。

一些國家政府機構官員透露中國外交官員轉達表達北京對江在美國起訴案的意見時“非常緊張”,生怕出錯,是掏出公文逐字逐句念出北京的“態度”。據一位中國大使館的官員私下透露,國際有關起訴江的報導和法庭開庭的資料,大使館被要求“立即”報送北京,中共政治局常委們需要馬上“閱讀”。

據大紀元網報導,最近中國國內網站出現震動中國的“萬言書:澤民的歷史和入黨時間等問題調查報告”,稱江××在共產黨內的個人履歷,很多地方都是偽造的。此文能公開在網上發表,非同尋常。據悉,中共內部高層有一個調查組已經完成調查澤民的全部歷史,澤民在數個中共歷史上大的謊言事件中,扮演重要角色。除了法輪功事件,還包括“六四”事件和一些重大經濟犯罪,和中美國際事件。

謊言掩蓋下的迫害

從1996年起,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和基本人權開始受到侵害。特別是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澤民羅幹一夥利用國家機器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迫害全面公開化。

大量來自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證詞表明,江澤民及其為鎮壓法輪功而專門設立的610辦公室(類似納粹蓋世太保和中共的“中央文革小組”)對法輪功的政策是:“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江澤民“以德治國”的“德”是這樣寫的
根據明慧網公布的資料,因為不放棄修煉“真善忍”並堅持說真話,四年來超過760名能核實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已被證實死於迫害,而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統計說當時的實際數字已高達1600人。全國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至少有數十萬人。各地警察、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使用酷刑四五十種,其中包括連續多日(很多是連續一週甚至半個月以上)剝奪睡眠;多根高壓電棍同時長時間電擊(其中包括放在大法弟子嘴裏放電,電擊胸部、腋下、乳房、陰部等等);在暴打的同時用塑料袋套住被打者的頭以圖後者在窒息的恐怖中屈服、“五馬分屍式”毒打;地牢、水牢、大糞池、死人床、坐板、蹲小號、坐鐵椅子、老虎凳、超長時間軍蹲;上繩、鐵釘釘指甲縫、鐵鉗子擰肉、用鉗子拔指甲等等。

據不少地方警察的證詞,這些都是因為澤民親自下令對法輪功學員“不講法律”、“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然而這一切都被江氏610系統炮製的謊言掩蓋著。在中國官方控制的電視、報紙、廣播中,被迫害者一再被魔化。不幸的是,歷史總是驚人地相似。在官方宣傳的“一言堂”和對外界消息的嚴密封鎖中,很多人逐漸相信了官方的言辭,正如在中國歷次政治迫害中很多人都相信過被最高當局打倒的都是十惡不赦的反黨反人民之徒。

海外模擬公審和海外起訴


紐約時代廣場演出“審判江澤民”的街頭劇
今年7月22日數千名海外法輪功學員在華府國會山前進行了對江澤民的公開模擬公審。公訴人對觀眾說:“請設想一下,親人下落不明但又訴求無門的家庭的絕望而憤怒的心情。因為當局宣稱他們沒有打死一個人,所有死難者都成了“自殺”、“心臟病”或者“正常死亡”。警察用電棍灼燒法輪功學員的肉體、嘴和生殖器,用金屬釘釘手指,用狼牙棍鞭打,用金屬棒毆打,對學員進行性侮辱和強姦,罄竹難書。”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今年3月的公告,“目前在中國,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這些資金來源於中國人民的血汗錢,納稅生產、海外投資、連同強加於法輪功學員的非法罰金。這些巨額資金被用於抓捕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組建全國範圍的610組織和關押洗腦基地,動用全國媒體進行大量的詆毀宣傳和造假,以及在海外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干擾等活動。這樣做的結果直接給中國人民生活和國家經濟運作帶來了沉重的壓力和嚴重後果。”

江澤民出於個人妒忌發動的這場鎮壓法輪功運動完全是建立在謊言基礎之上的。然而這場迫害卻又被種種謊言掩蓋著。敢於了解和說出真象的人們紛紛受到了殘酷迫害,有的人僅僅因為被懷疑在大陸看明慧網就被非法判處10年以上徒刑。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為揭露和制止這場迫害付出了艱辛的努力和巨大的代價。

註:鑫諾衛星於1998年由長征三號乙運載火箭發射升空,服務國家廣電總局“村村通”廣播電視工程、中國教育電視臺節目傳輸和中國海上石油、國家氣象局、中國聯通和中國網通等數十家用戶。

 
分享: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