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毛骨怵然的中共国安──东厂还魂:「贺龙元帅就是这样死的」
 
作者:田镇江
 
2003年12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国家安全局,顾名思义应该是为了国家安全, 为了社会安宁、为百姓安居乐业而设立的,但中共治下的国家安全局有没有做些许维护国家安全的实事,只有天知道了。在江泽民的操纵下,今天的中共国安局如同历史上的锦衣卫、东厂西厂,部分国安已沦落为江泽民的私人帮凶和打手,为维护江泽民个人独裁尽干伤天害理的事情。难怪有人说:国安、国安,花著人民的钱,却使国无宁日、让人民不得平安。

* 昔有东厂西厂,今有中共国安

学过历史的都知道,中国历史上的明朝在普通审判机关外,还设立了特务审判机构,臭名昭著的如锦衣卫与东厂、西厂、内行厂等,用以维护专制皇权,防范对皇亲国戚可能的犯罪苗头和不利的言论。

明太祖时期,锦衣卫开始负责刑狱与缉察逮捕,下设南、北镇抚司,按旨行事,并设法庭监狱,管辖「不轨、妖言、人命、强盗重事」,使「天下重囚多收系锦衣卫断治」,类似中共今天的公安、国安自己秘密抓人自己判,只奉令行事,哪怕行刑逼供。明成祖时,朝廷建立了宦官特务机构东厂,专司「缉访谋逆、大奸恶」,其权力超过锦衣卫,很像今天中共国安部门操控的监视人们言论的网络警察和其他窃听机构。明宪宗、武宗时又分别建立西厂、内行厂。内行厂权力又在东、西厂之上,相当于文革时期的「中央文革领导小组」,与今天江泽民对待法轮功而设立的盖氏太保式的「610」组织也很相似。到明朝后期,厂卫特务多达十余万,严重干扰了正常的司法工作。厂卫特务具有许多特权,如奉旨行事、自行裁决判罚、不受法律约束逮捕行刑、随意执行刑罚。

几百年都过去了,社会已走向民主,法制已是当今世界民主治国的主要手段。然而,在今天的中国大陆,似乎明朝的厂卫特务借「中共」还魂,在现代中国大行其道。据了解,中国地市级以上的单位里都秘密地安插有国安特务(中共内部叫国安员),尤其是在邮电、新闻、涉外单位、政府内部、高等院校等部门。今天的中国大陆国安特务有多少,你都无法估计。没准你身边就有,没准你信赖的朋友、同学、同事就是国安的特务或眼线,你的一切全在他们的监控之下。 另外,中共组织部门在提升县处级以上的官员时,都有一个秘密规定,被提升者须有国安局的秘密政审意见。海外华人回国工作或探亲,也都会有国安特务的秘密监控。

* 江泽民当道,私欲成法律国安成家丁

江泽民嫉恨法轮功,恨不得斩尽杀绝,1999年就口出狂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四年多过去了,法轮功遍及世界,江泽民也因「群体灭绝罪」成为邪恶之首在许多国家被起诉,成了人们共诛共讨的对象。但是,江泽民的恶毒都是举世无双的。他还利用手中的权利,胁迫全国人民也不许认同法轮功。在过去的几年里, 你我皆有目共睹的是,从报纸、广播电视到网络,从国家机关到各级行政事业单位,从厂矿企业到学校,从中共各级组织到军队,无论你在哪一个行业、哪一个阶层,你得跟江泽民保持一致。你不愿意吗?天安门点一把火焚人,喉舌跟著煽情,被他毒害了,他还让你觉得它有理。这样一来就把许多不明真相的百姓煽了过去。如果有不听从的,那就由江家丁似的国安来伺后了。

据报道,居住在瑞士日内瓦市的在联合国机构供职的王兴国和他的夫人吴凤姣,于2003年9月和10月回国探望年迈的老母亲时,受到大陆国安纠缠与强行转化。最近他们投书诉说了这一遭遇。

信中说,想不到的为了祖国的强大也流了几十年汗水的人,他们回到自己的祖国后,仅因为在国外修炼法轮功,而遭到安全部人员的监督、跟踪及纠缠,强行进行「谈话」三次之多,最长的一次达七小时之久。10月下旬的一天上午,当王兴国一人去为家里老人购买东西时,一位中年人突然出示他的安全部证件就要带他去进行「谈话」,而且不许他通知亲属。 王兴国对此感到很吃惊,这种明显类似「绑票」行为,竟然发生在当今中国的光天化日之下。在王兴国的强烈抗议下,国安才让他通知夫人吴凤姣一起随国安去到一家偏远的宾馆分别进行「谈话」。在第三次「谈话」中,国安逼著他们写保证,保证不得在国内从事法轮功活动,不得在国外支持法轮功活动,要支持协助江泽民对付法轮功的活动等等,均被严词拒绝。

* 监视外国公司职员──「入境第一天就盯上你了」

据明慧网报道,移居加拿大的范子愚,曾是美国INVENSYS公司的一名高级控制工程师。受公司委派,他于2000年4月至2001年11月间在中国天津工作,服务于该公司的天津西青MOTOROLA MOS17 工程。据了解,这是中国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

2001年11月3日晚9点多,天津国安局十几个人突然闯入他在天津水晶宫饭店的家,强行搜查,而且此前还切断了房间与外界的电话联系。 搜查了两个小时后,这些人从他们的家抄走了法轮功书籍及有关资料、个人通讯录、私人信件、护照、信用卡、银行卡,以及美国公司配备给他的手提电脑、手机和软盘。

这些国安特务声称:「其实你在去年四月入境的第一天,我们就盯上你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范子愚介绍说,他很早就开始炼法轮功,同国内国外许多法轮功学员都有联系。为了获取更多的其他法轮功学员的信息,这些特务想从思想上麻痹我,使我放松对他们的警惕,在我与其他国内外法轮功学员接触过程中,收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所需的信息。

原来,当江泽民在国内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同时,对国外的法轮功学员也不放过。江泽民治下的中共国安部门为配合打压法轮功,除在中国国内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外,还向海外派出大批特务,与中共驻外使领馆配合,明里暗里调查海外法轮功学员的个人资料和行踪,甚至公开骚扰、恐吓海外法轮功学员。天津国安部的特务对范子愚说:「我对你及其他加拿大法轮功学员的情况非常了解,你不说我们也知道,就包括2000年蒙特利尔法会学员的发言稿我都有。」

嚣张的可以了。这小小的地球村,好像是中共的家天下。中共国安特务没准跟你住在一套公寓里,跟你形影不离。

* 回国探亲者被胁迫为国安服务

据报道,加拿大居民朱颖女士2001年5月10日经由香港坐直通车回广州探亲,在边检处便受到十几人蜂拥而来的「迎接」。中共广州国安把她「迎接」到一个小房间,一呆就是33天。

朱颖女士受到此番待遇,也是因为她炼法轮功。为了掌握海外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情况,广州国安局在30多天时间里有12人轮流值班24小时看管她,外加每天固定的人员审问。这些人表面上很和善,企图骗取信任跟他们合作。若不配合他们,他们就勾结医药学院的心理教授播放诬蔑法轮功的电视片,并说:如果不放弃法轮功,就把你送精神病院,在中国制造冤假错案是很容易的事情。贺龙元帅就是这样死的,你又能怎么样呢?

是啊,开国元勋、一代将军在他们的眼里尚且如此,好像普通百姓更得逆来顺受才是了。狂妄恋权的江泽民,造就了嚣张的今日国安。

迫于海外强烈的正义呼声,广州国安局于6月12日将她释放。但是名为释放,她回到家中却一直被监控,甚至到商店购物都有便衣跟踪。国安局还警告她不能与加拿大朋友联络。 在她离开广州的前一天,广州国安局把扣压的护照交还给她时,还威胁她不得将关押的情况公布于众,否则在海外的生活及学习将受到影响;还胁迫她汇报海外法轮功学员的情况,为中共国安服务,给他们当特务。

有幸尚未塞入「三个代表」的今日中国《宪法》中,还明确规定著「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中共执政之初也强调要树立宪法的权威,并高挂起「执政为民」的遮羞布。在江泽民的操纵下,中共的国家机器可能是老旧陈腐的缘故,一转就转上了「执政为江泽民」的歪道,连遮羞布都不要了,国安也如公安警察一样,成了江氏的私人家丁。

年关将近,新年来临,愿你不被盯梢。有国安盯梢就报警,声音要大,底气要足,让世界人民听得见。

写于2003-12


 
分享:
 
人气:20,5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