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裂爲二!天外飛來石暗喻共產黨沒有救了(圖)
 
諸葛仁
 
【人民報消息】貴州平塘掌布河峽谷巨石刻有「中國共產黨」 字樣的這個新聞前些日子已經在小報上炒作過了,當時很多人說,這塊巨石從中間裂開,「中國共產黨」也裂開了,這含義太明顯了,意味着中共的末日來臨了。因爲有這個說法,所以中共主要媒體無法刊登。

但現在不同了,專家有了新的說法,中新網12月23日報導說,地質奇觀又有新發現。人文學者、北京東方英才國際文化研究院院長、中國名家科學文化考察團副祕書長劉學文先生最近對平塘奇石進行實地考察後認爲:貴州平塘神祕「天書」,疑是外星人所爲。

對於外星人,我國專家還沒有公開承認過它們的存在,這是首次認定疑是外星人所爲。

報導說,貴州省平塘縣掌布河峽谷一巨石圖案驚似「中國共產黨」五個大字的消息在媒體發佈後,海內外100多家電視臺、廣播電臺、報紙和網絡媒體爭相報道,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12月初以中國科學院地學部副主任、中國科學院院士、著名地質學家李廷棟,中國科學院院士、著名地質專家劉寶君、北京東方英才國際文化研究院院長劉學文等15名地質專家、人文學者、文化名流組成的「中國名家科學文化考察團」專程赴貴州平塘對這塊巨石圖案進行實地考察,並在平塘縣向隨團採訪20多家新聞媒體公佈了考察結果。

地質專家認爲:這一巨石圖案是由於地質作用而形成,至今未發現人工雕鑿及其他人工加工痕跡。其存在概率爲百萬億分之一。

既然這種圖案的存在概率極小,幾乎是不可能的,而巨石圖案又是客觀存在的。劉學文在實地考察後發現了許多難解之謎,因此對地質學家的結論提出三點質疑:

一、平塘掌布河峽谷屬貴州典型的喀斯物地貌。巨石附近均無懸崖峭壁,河谷中間卻突現這一「孤獨」的巨石,且均勻地一分爲二,相距可容兩人,兩石各長7米有餘,高近3米,重一百餘噸,這是現代人根本完成不了的,猶爲「鬼斧神工」之作,令參觀者連連稱奇。而這一巨石從何而來?許多地質專家也無法考證。劉學文認爲:這是平塘「神祕天書」留下的第一個難解之謎,這塊巨石應該是「天外飛來石」。

根據專家的考證,問題非常嚴重,巨石一分爲二相距可容兩人,「中國共產黨」這五個字不是「裂」開了,而是完全徹底分家了,這意味着什麼每個人心裏都有數。

二、劉學文先生和考察團專家除了在巨石上觀察到「中國共產黨」五個大字外,經認真考證,還在巨石圖案上發現許多神祕的文字,如漢字中的「八一」、「小平」、「石」字以及許多尚未辨認的類似英文、阿拉伯文以及中國古代的西夏文字等。清華大學魏宏森教授還發現了個性獨特的「布依族少女」圖案。這些現象就像「埃及金字塔」一樣在科學上目前還無法得到合理解釋。劉學文認爲:這些圖案應該是外星人拜訪地球時留下的神祕「天書」。如果把這些圖案和文字進行全面破譯,是否會蘊藏着某些特殊含義或暗示?其意義就像人類正在探索太空奧祕一樣,不能否定外星人也曾探索過地球之謎。

爲什麼居住在那裏的居民過去從來沒有發現這塊神祕的巨石?現在突然發現了,會不會就是突然才有的?這種說法並不牽強,連專家都說這是「天外飛來石」。
  
三、在平塘神祕「天書」附近,有部分專家還發現了由300多顆「恐龍蛋」構成的「恐龍蛋羣」,而另一些專家則認爲是「石蛋羣」。到底孰是孰非,目前還尚未作出權威的科學定論。但兩派專家一致認爲:無論是「恐龍蛋羣」或是「石蛋羣」,均爲世界罕見。劉學文推測:遠古時代,貴州地區是恐龍活動的密集區域,如果外星人曾造訪過地球,那麼平塘掌布河峽谷則有可能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一個觀測點或實驗基地。「恐龍蛋羣」和「神祕天書」則有可能就是外星人留給地球的一份「特殊禮物」。

這份禮物在這個時候出現確實是非常特殊,它特殊就特殊在告訴人們:共產黨已經不行了,別對它抱有任何幻想。這就是撩開這一奇特現象的神祕面紗所看到的真實情況。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4/2923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楊白冰動真的了!陳希同出獄上告江澤民 薄一波殺手鐧已用到盡頭(多圖) (93,776次)

5.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6.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9.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0.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1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1.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7次)

12.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3.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14.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15.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6.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7.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18.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49,464次)

19.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2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48,029次)

21.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2.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3.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4.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25.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40,470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6.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7.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8.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29.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30. 一裂爲二!天外飛來石暗喻共產黨沒有救了(圖) (35,956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1.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32.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3.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4.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網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圖) (33,471次)

35. 王永慶的女兒爲何被求重刑4年?(圖) (32,3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