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怕的面孔漸漸浮出檯面 (圖)
 
佚線天
 
2002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3條立法」一案,人們往往都把目光和輿論集中在香港本身。可其實董建華根本用不着以近乎身敗名裂的代價去幹這樣的蠢事,因爲除了遭世人唾罵他其實從中央政府撈不到任何比現在更多的好處。

當然,江澤民迫不及待的要讓香港的法輪功人士閉嘴,這是無庸置疑的。但今時今刻還有何人急於在「23條立法」上大撈一把?還有哪方勢力在背後興風作浪呢?深入剖析中國政局,一個可怕的面孔漸漸浮出檯面。


一個可怕的面孔浮出檯面
中國現今的大特務頭子,公檢法的主腦羅幹,在「23條立法」中將獨獲殊榮。

「23條立法」立的是什麼法?反顛覆法。歸誰管,歸司法公安管。如果「23條立法」成立,羅幹一踏上香港的土地,香港地面上的諸公恐怕就再也難有悠哉悠哉的日子了。不要說香港的老百姓,就是香港的公務員,香港的政界人士,甚至連香港的警察和司法官員的任免都逃脫不了羅的陰影。羅不會信任任何人,當然更不會信任任何香港人士了。

然而,對於處心積慮玩弄權術終於爬到了中央最高位的幾把交椅之上的羅幹來說,香港其實充其量不過還是一個彈丸之地。不惜掀起軒然大波而要染指香港的羅幹還有更陰險的謀略隱藏在裏面。

香港以其自由港的特殊地位,從歷史上到今天,已經與中國權力中樞形成了盤根錯節牽一髮動全身的關聯。八方人士,各路諸侯,老軍頭,少壯派,甚至實力派巨頭,歷屆太子黨,許許多多人士都以香港爲樞紐建立了內地香港一體的關係網和利益集團。多少人是衷心的擁護「一國兩制」啊,這個「一國」使得那些把「國」當成自己「家」的人們在香港可以耀武揚威,憑藉着這個「威」不知可以獲得多少有形無形的好處;那個「兩制」更爲他們毫無顧忌巧取豪奪(當然主要不少從香港奪,更多的是「出口轉內銷」的方式,鯨吞這個「國」中的財寶)提供了極好的聲色犬馬、揮金如土、機關算盡的場所。

然而,羅幹來了以後會怎麼樣呢?當然還能「馬在跑,舞在跳」,而且很可能「跑」得更歡,「跳」的更浪,只是那些太子黨們,八方人士,各路諸侯們從今以後還能無所顧忌嗎?當年江氏集團收拾陳希同的招數可謂妙不可言。羅幹深得箇中三味。羅幹直接插手香港司法警務之後,他就成爲了太上皇,那麼他不把哀哀諸公查個底兒掉他就姓不了「羅」了。一旦平趟香港,那麼羅幹羅幹,「羅」織數個罪名,「幹」掉膽敢抗衡的政敵,施展淫威,招降納叛,擴大勢力,擺平八方,一個小小的香港,就能給羅幹帶來數不盡的好處。羅某人此刻正是「獨坐閣樓觀山景」啊。好個淺水灣哪,好個蓬瀛仙館……

通過「23條立法」而獲得無限權力的那張恐怖可怕的臉,就是他——羅幹。


 
分享:
 
人氣:22,22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