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田恬
 
2002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屠夫羅幹當政法委,手下的警察就是有執照的流氓。什麼事壞,他們就做什麼,還強迫老百姓也得做。


江時代特色:警察是有執照的流氓
媒體報導了好多好多,我只舉幾個小例子。

一位在職國家幹部外出辦事,被公安攔截,要求罵法輪功、罵法輪功創始人才放行,這位正直的幹部大聲說:「我在部隊工作十幾年,學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現在讓我罵人家,我不罵,何況我又不認識人家!」

2002年10月1日,山東某縣惡警在大橋收費站查車,看是否有進京上訪的羣衆。當查住一輛車,問車上的乘客是否是煉法輪功的時,乘客們說不是。但惡警不放心,還強迫乘客說誹謗法輪功的壞話或罵人。乘客們猛然醒悟,氣憤地說:「你們是人民的警察嗎?怎麼強迫人罵人,這麼說我們都是煉功的。」整車的乘客也都跟着說:「我們都是煉功的。」惡警一看犯了衆怒,只好悻悻而去。

在吉林市勞教所有個偷兜的犯人說:「我在舒蘭批發一條街上掏兜,每半年給管那一片的片警5千元,這就可以隨便偷了,還不抓。」有一個階段他不偷了,可片警去逼着他偷,說:「我都沒錢花了,你不偷也得交錢!」

這國家都成什麼樣了!那爲什麼沒人舉報呢?您看看惡警的頭頭羅幹都高升到政治局常委會去了,越壞越升官,您還敢舉報嗎?再說舉報到誰那裏去呢?

人民網12月16日出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能「握手」會「敬禮」 這隻鴨子有點怪》,您看了俺再說:


鴨子給人做表率,恭恭敬敬地給人「敬禮」



漢陽區永豐鄉龍陽村一帶的人都知道他們那裏有一隻不可思議的鴨子。13日,記者前往一探虛實,名不虛傳。特別是這隻鴨子像個孩子似地跑前跑後與主人一起逛街時的情景,真是讓人驚奇。

龍陽村養鴨的伍耀清、董元梅老夫婦說,這隻鴨子是去年7月18日來到他們家的。這一天,侄女在集貿市場買了這隻鴨子前來看望病癒的董元梅。董元梅覺得鴨子還小,不忍心殺掉,決定養一段時間再說。哪知養了2個多月後,他們發現這隻鴨子特別「粘」人,走到哪兒都喜歡跟着。老兩口慢慢地喜歡上它。由於老兩口膝下無兒女,這隻鴨子漸漸成了他們家的寶貝,閒來沒事就逗它玩。細心的董元梅後來發現這隻鴨子很聰明,見着自己總是點頭哈腰地「敬禮」,於是家裏來了客人,她就要這隻鴨子給人「敬禮」,沒想到它還真聽話,規規矩矩地「敬禮」。後來這隻鴨子又學會了用嘴巴與人「握手」……鄰居們沒事也喜歡來逗逗這隻鴨子。

文章還說:昨日,記者就此向武漢大學生物標本館高級工程師唐兆子求教。唐老師說,從嚴格意義上來說,目前的科技水平還不能完全準確地解釋這一現象。

令人吃驚的是,這不是鸚鵡學舌,沒人教它,它自己就這麼做。

爲什麼在警察賽過土匪時,突然出現一隻這麼懂禮貌的鴨子呢?

莫非是在罵羅幹及其屬下實在太不像話了,連畜生都不如?在諷刺江澤民時代是動物教給人如何禮貌待人的時代?!


鴨子主動與人「握手」


惡警便衣在光天化日之下行兇




 
分享:
 
人氣:29,3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