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到達芝加哥一路盡尷尬 (圖)
 
2002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10月22日上午到達訪美第一站芝加哥,從機場到下榻酒店,可謂一路盡尷尬。

寒心的冷落

江澤民今天上午10:40抵達美國芝加哥OHARE軍用機場。美國方面在機場沒有舉行任何歡迎儀式。江澤民一行於10:55匆匆離開機場。

路遇法輪功

離開機場不久,江澤民車隊行駛的前方開始出現了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江澤民停止鎮壓」等譴責江澤民暴行的橫幅標語。以後車隊途徑的公路上,隔一段路程,便會出現「停止鎮壓法輪功」的橫幅。

躲開正門

上午11:25分,江澤民到達芝加哥下榻酒店。爲躲避龐大的抗議人羣,車隊不得不繞到地下停車場通道,進入酒店。

現場有來自全球各地的西藏、民運、人權和宗教團體一千多人聚集在酒店門口抗議。法輪功的抗議隊伍最爲龐大,約有一千人。 儘管中國大使館方面,曾費盡心機動員當地華人,組織「大規模」歡迎人羣,但最終歡迎隊伍相形甚微。

歡迎隊伍「丟盔卸甲」

江澤民到達Ritz Carlton酒店後,現場一輛大赦國際的寫有"還我河山" "江賊賣國"標語的大型廣告車,在歡迎隊伍前緩緩駛過。歡迎人羣顯然受到了震撼,當大車駛過後, 歡迎隊伍中再也不見小旗晃動。 散場後, 很多旗子被丟在地上, 任人踩踏。


 
分享:
 
人氣:17,4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