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到达芝加哥一路尽尴尬 (图)
 
2002年10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10月22日上午到达访美第一站芝加哥,从机场到下榻酒店,可谓一路尽尴尬。

寒心的冷落

江泽民今天上午10:40抵达美国芝加哥OHARE军用机场。美国方面在机场没有举行任何欢迎仪式。江泽民一行于10:55匆匆离开机场。

路遇法轮功

离开机场不久,江泽民车队行驶的前方开始出现了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江泽民停止镇压”等谴责江泽民暴行的横幅标语。以后车队途径的公路上,隔一段路程,便会出现“停止镇压法轮功”的横幅。

躲开正门

上午11:25分,江泽民到达芝加哥下榻酒店。为躲避庞大的抗议人群,车队不得不绕到地下停车场通道,进入酒店。

现场有来自全球各地的西藏、民运、人权和宗教团体一千多人聚集在酒店门口抗议。法轮功的抗议队伍最为庞大,约有一千人。 尽管中国大使馆方面,曾费尽心机动员当地华人,组织“大规模”欢迎人群,但最终欢迎队伍相形甚微。

欢迎队伍“丢盔卸甲”

江泽民到达Ritz Carlton酒店后,现场一辆大赦国际的写有"还我河山" "江贼卖国"标语的大型广告车,在欢迎队伍前缓缓驶过。欢迎人群显然受到了震撼,当大车驶过后, 欢迎队伍中再也不见小旗晃动。 散场后, 很多旗子被丢在地上, 任人踩踏。


 
分享:
 
人气:17,45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