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豪氣沖天」──私訪美國4天,一甩手住宿費230萬美金 (圖)
 
2002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從10月22日至25日訪問美國4天。在這期間,江澤民將芝加哥最貴的五星級酒店Ritz Carlton包了3天,並將休斯頓四星級酒店Inter Continental包了4天。僅住宿費總計4天要花大約230萬美金。

江澤民第一站芝加哥住的大酒店叫Ritz Carlton,是美國著名的五星級酒店,也是芝加哥最貴的酒店,一共有435個房間,單間最低價每晚是430美元,套房最低價每晚是620美元,總統套間多少錢?至少每晚1至2萬美元,江一共包了3天,連同酒店的酒吧歌舞廳等所有娛樂場所統統包下,甚至酒店的地面和地下停車場都統統包下。

有關人士估計說,江澤民包下Ritz Carlton,光租金每天至少需要支付50萬美金,還不一定打得住。酒吧歌舞廳等所有娛樂場所三天不開業的損失費是多少?酒店的地面和地下停車場有多少個車位?每個車位24小時需交多少錢?

江澤民第二站休斯頓住的酒店是Inter Continental。但這個酒店擁有幾個「星」已失去意義,因爲各國政要來休斯頓都要住在這兒,出產石油而成爲世界鉅富的沙特國王來了就住在這個酒店的總統套房。

Inter Continental酒店共有485個房間,單人間住一個人的每晚價格是239美元,單人間住兩個人每晚是259美元。套間每晚599美元。據悉,總統套放價格每晚價格約5千到1萬美金。 江澤民包下了幾乎所有房間。預計每天房費消費約20萬美金。

據悉,江澤民訪問美,中方曾和美國安全部門交涉,不希望在視線範圍看到示威者。但美方沒有答應。但據休斯頓電視臺報道,江澤民入住處的鄰近酒店,將所有華人預定房間全部取消。如果加上這筆交易,每天20萬恐怕是低估了。

江澤民今年四月出訪德國時,其保安規模在歷史上和世界範圍內恐怕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期間曾包下了著名酒店Adlon的一整層,並迫使所有中國面孔的旅客都提前結賬離開,後來乾脆發展到不許有亞洲面孔的人靠近。 每次車隊出動,都伴有救護車尾隨,在德國大衆汽車訪問期間,車隊尾部曾出現三輛救護車。


 
分享:
 
人氣:14,7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