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本报编辑
 
【人民报消息】中共党内最高层一名官员6月6日在海外以英文出版了一本名为「Poisonous Deceit」 的纪实文件(中文未出版前译名曾暂定“恶毒的欺诈”,正式出版名为“欺世谎言”),暴露了江泽民如何及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的真实而恶毒的内幕,详尽论述过去三年中江是如何执行其独裁决定的。这本书的中文版也已经出版了。

这本书的出版商称此书由“江泽民内阁中的一位共产党高官所写”,《前言》中谈到作者时说:“他是一位非常接近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职务非常高的中共官员。”

出版商保证作者的真实性,赞誉此书是“一本胆大而及时的著作”。这本文件一一列举分析了江迫害法轮功的种种手段和伎俩,包括劳教所里的真实记录以及如何使用新闻媒体造假诬陷法轮功、强奸民意等。

作者不但在书中透露了一些包括法轮功人士自己都不了解的信息,如:作者称中共高层内部统计,过去三年中被镇压致死的法轮功人数实际超过7千人,远远高于法轮功网站公布的数字,而且默文在「作者序」中说,「江通过大规模的诽谤宣传运动,制造了一个根本就不存在的“法轮功问题”」!

令所有人都急切想知道的是作者所说的:「本书将要揭示的是江的宣传运动是如何运作的,揭示他用以欺骗中国人民的众多骗局的幕后真相。特别要揭示的是所谓“自焚事件”这一最大骗局的真相。」

《欺世谎言》中文版对于江泽民来说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他恐惧,因为六四事件他可以往八老身上推一推,而镇压法轮功的罪行,他能推给谁呢?

作者在书中称,「我们的情报人员已渗透到各个监狱、劳教所的不同部门,他们的唯一任务就是如实地搜集迫害法轮功的第一手证据,无论江泽民和他的喉舌怎么竭尽全力散布欺世谎言,标榜中国监狱内的“人道”,我们搜集的4,100多张照片和许多秘密录音可谓铁证如山,揭露了建国以来最黑暗的一页。一旦时机成熟,所有这些十恶不赦的反人类罪行将昭然于世,江泽民及其帮凶将步曾经不可一世的四人帮之后尘,逃脱不了历史公正、无情地制裁。」

在十六大召开之前,在江泽民以国家元首出访美国之前,让大家看到江泽民是如何用谎言欺世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

该书英文版可在出版商的网页上免费下载,中文版因是pdf文件,只能网上观看,不能拷贝,可以打印。该书共四章,我们分四次刊登,作为江泽民10月22日出访前的临别礼物。欢迎各网站转载。想先睹为快的网友现在就可到出版商的网页上免费阅读

很多人认为,看过多少关于分析江泽民的文章和文件,象《欺世谎言》这样如此冷静的分析和深邃的洞察力还从来没有过。此文件有理有据、不急不燥、娓娓道来,象一把锋利的手术刀把江泽民的画皮一点点由外向内扒个精光!

一篇好的绝密文件!一颗威力无穷的原子弹!

人民报编辑
2002年10月18日

请看违宪当上三位一体的江泽民的真实面目: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二)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三)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1/234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流血的政治!江泽民要砍朱小华脑壳 朱熔基非拉江绵恒蹲监(图)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2.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3. 别瞒啦!黄菊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多图) (36,481次)

4.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三)──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35,280次)

5. 预告:今天江泽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图) (35,152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6.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7.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32,165次)

8.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9.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10.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11. 众太子直斥特权毁灭党 江泽民佯装糊涂挑高腔(多图) (31,212次)

12.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13.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30,951次)

14.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1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6.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7.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8.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压!吃烤肉前务必转交江主席(图) (27,327次)

20. 小笑话:江泽民也想听一听(图) (26,315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1.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2.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一)──发家史 (25,851次)

23. 美国民众对16位领袖印象排名:江泽民倒数老四(图) (25,798次)

24.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5.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6.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7. 江泽民至今不敢公布赴美行程(图) (24,102次)

28.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29. 江泽民卖国大追踪 (23,343次)

30. 大陆撞邪!麦当劳戴红丝巾促销差点吃官司(图) (22,696次)

31.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2.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3. 逃往美国的大陆第三富豪仰融继续挑战薄熙来(图) (21,154次)

34. 薄熙来李长春是文革期间的「三种人」(图) (20,866次)

35. 穷到这份儿了?新华社竟利用加拿大按摩女给江核心鼓劲儿(多图) (20,69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