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兮福所倚 福兮禍所伏─美國11日遭難 中共11日入世
 
2001年10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9月11日是全世界善良人民不會忘記的日子,國際恐怖份子剝奪了紐約世貿大樓裏62個國家的工作人員的生存權力。

「11」在美國人看來是個令人悲哀的數字,「911」對於美國人民來說,是個永遠難忘的壞日子,但正是這一天使美國人民清醒地看到:不清除恐怖主義,人民永遠沒有安寧。從這一天起,美國人民支持總統的「組織以美國爲首的國際反恐聯盟」,前所未有的團結令所有的恐怖主義份子膽寒!

可「11」對於中共來說是個好日子,11月11日中國正式「入世」,不只是一個「11」而是兩個「11」。

中國外經貿部有關官員29日向記者透露,11月9日至13日在多哈舉行的第四屆WTO部長級會議,將於10日審議和表決中國正式「入世」的具體協議,經審議通過後,11月11日將正式簽署有關協議。至此,世貿組織中國工作組完成了歷時15年的歷史使命,中國加入世貿組織談判全部結束。

紅色「中共」,原以爲它只是個國家恐怖主義集團,沒想到,隨着911事件的發生,這個國際恐怖主義的鼻祖才露出了猙獰。

正義人士對美國總統親赴APEC會議、扼制中共在國內的暴行都抱着極大的希望,但也許布什急於結成反恐的聯盟,也許以爲反國際恐怖比反國家恐怖主義更重要,也許想暫緩談讓江澤民致死都怕的法輪功問題是幻想中共能夠自律自責,也許……,不管如何,滕春燕的問題沒有擺在桌面,68個國會議員的呼籲信還在公文包裏,美國總統見了江澤民,連提都沒有提,這是反恐聯盟領袖的恥辱!

布什先生,恐怖主義集團的本性就是恐怖,它就是那個玩意兒,你叫它不搞恐怖都不行,你讓它不親恐怖主義份子都不行,這就象你乞求惡狼不吃肉一樣愚蠢可笑,到頭來自己就變成了「東郭先生」。

媒體上報導說,2001年10月11日,距離911事件正好一個月,中國貴州省貴陽市公安局,將莫建剛先生傳喚到公安局。訊問和污衊他反對恐怖主義的正義行動。不讓他支持美國反恐。

《華盛頓時報》今天報導,阿富汗塔利班政權一名軍事指揮官哈卡尼在一項發表的訪問談話中表示,中共正在祕密協助塔利班民兵。

當被問及塔利班與中共的關係時,哈卡尼說:「中國是個好國家。塔利班甚至到現在都與它保持接觸。」

哈卡尼在十月二十二日發表的訪問中表示:「中國也在提供塔利班政府支援與合作,但是此一合作的形式不能透露。」哈卡尼說,中共、伊朗和利比亞等國家都希望見到美國困在阿富汗的一項漫長衝突中。「這些國家希望阿富汗成爲美國士兵的墳場。」

一天之後,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在北京駁斥哈卡尼的聲明「純屬虛構」。

看看中共和塔利班的關係象不像中共那些淫官和娼妓的關係?娼妓到處張揚,而高官道貌岸然地宣稱:「絕無此事」。

你還別說,中共近幾個月來還真有點樂昏了頭,美國在日內瓦人權會議上提出的制裁中共迫害人權的提案流產了,2008年召開的奧運會又奪得了主辦權,11日還要加入世貿!怎麼江澤民被評選爲「人權流氓」後還能這麼順利地大耍流氓呢?

聖經中說「天欲其亡,必先使其狂」,

不給它機會,它怎麼狂,它怎能亡?!



 
分享:
 
人氣:13,2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