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兮福所倚 福兮祸所伏─美国11日遭难 中共11日入世
 
2001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9月11日是全世界善良人民不会忘记的日子,国际恐怖份子剥夺了纽约世贸大楼里62个国家的工作人员的生存权力。

「11」在美国人看来是个令人悲哀的数字,「911」对于美国人民来说,是个永远难忘的坏日子,但正是这一天使美国人民清醒地看到:不清除恐怖主义,人民永远没有安宁。从这一天起,美国人民支持总统的“组织以美国为首的国际反恐联盟”,前所未有的团结令所有的恐怖主义份子胆寒!

可「11」对于中共来说是个好日子,11月11日中国正式“入世”,不只是一个「11」而是两个「11」。

中国外经贸部有关官员29日向记者透露,11月9日至13日在多哈举行的第四届WTO部长级会议,将于10日审议和表决中国正式“入世”的具体协议,经审议通过后,11月11日将正式签署有关协议。至此,世贸组织中国工作组完成了历时15年的历史使命,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谈判全部结束。

红色「中共」,原以为它只是个国家恐怖主义集团,没想到,随着911事件的发生,这个国际恐怖主义的鼻祖才露出了狰狞。

正义人士对美国总统亲赴APEC会议、扼制中共在国内的暴行都抱着极大的希望,但也许布什急于结成反恐的联盟,也许以为反国际恐怖比反国家恐怖主义更重要,也许想暂缓谈让江泽民致死都怕的法轮功问题是幻想中共能够自律自责,也许……,不管如何,滕春燕的问题没有摆在桌面,68个国会议员的呼吁信还在公文包里,美国总统见了江泽民,连提都没有提,这是反恐联盟领袖的耻辱!

布什先生,恐怖主义集团的本性就是恐怖,它就是那个玩意儿,你叫它不搞恐怖都不行,你让它不亲恐怖主义份子都不行,这就象你乞求恶狼不吃肉一样愚蠢可笑,到头来自己就变成了「东郭先生」。

媒体上报导说,2001年10月11日,距离911事件正好一个月,中国贵州省贵阳市公安局,将莫建刚先生传唤到公安局。讯问和污蔑他反对恐怖主义的正义行动。不让他支持美国反恐。

《华盛顿时报》今天报导,阿富汗塔利班政权一名军事指挥官哈卡尼在一项发表的访问谈话中表示,中共正在秘密协助塔利班民兵。

当被问及塔利班与中共的关系时,哈卡尼说:「中国是个好国家。塔利班甚至到现在都与它保持接触。」

哈卡尼在十月二十二日发表的访问中表示:「中国也在提供塔利班政府支援与合作,但是此一合作的形式不能透露。」哈卡尼说,中共、伊朗和利比亚等国家都希望见到美国困在阿富汗的一项漫长冲突中。「这些国家希望阿富汗成为美国士兵的坟场。」

一天之后,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在北京驳斥哈卡尼的声明「纯属虚构」。

看看中共和塔利班的关系象不象中共那些淫官和娼妓的关系?娼妓到处张扬,而高官道貌岸然地宣称:「绝无此事」。

你还别说,中共近几个月来还真有点乐昏了头,美国在日内瓦人权会议上提出的制裁中共迫害人权的提案流产了,2008年召开的奥运会又夺得了主办权,11日还要加入世贸!怎么江泽民被评选为“人权流氓”后还能这么顺利地大耍流氓呢?

圣经中说「天欲其亡,必先使其狂」,

不给它机会,它怎么狂,它怎能亡?!



 
分享:
 
人气:13,26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