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播放「911」凶手证据 江泽民缅甸大发雷霆
 
2001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多方报导,在昨天美国电视新闻播放的证明本拉登是“九一一”事件主谋的录像中,拉登提到他们的行动得到阿拉伯甚至中国人民的认同。

有人将拉登的这个结论归结为是他根据网站上中国网友对他的行为的称赞得出的,香港记者“九一一”后曾粗略进行过统计,大陆网友70%支持拉登的恐怖行为。此结论无疑在很大意义上起到了为江泽民政权暗中支持拉登恐怖组织的开脱作用。但目前正在缅甸访问的江泽民问听美国播放「911」凶手证据后的表现,却为上述结论蒙上了一层巨大的阴影。

据博讯援引北京军邮快讯消息, 刚刚还在缅甸下榻处对香港记者高唱挺董调的江泽民,在听到秘书汇报“拉登录像暴光,出现不利言行”时突然变脸,大发雷霆:有的同志怎么老在重大问题上失误?并还说了一些很尖锐的话,然后一直蒙蒙不乐……

 
分享:
 
人气:11,60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