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的炭疽病给中共一记响亮的耳光
 
2001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明报10月17日报导,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正积极采取措施将炭疽菌挡在国门之外。

孙玉玺说:「关于炭疽热,我们已经进行过调查,没有发现此类情况。有关部门还会加强防范措施。国内有关部门已就可能发生的情况采取了防范措施。」

18日,人民日报报导「国家质检总局、邮政局紧急通知:严防炭疽传入我国」,看来这炭疽菌只有「舶来货」,没有「国产」。

有人到GOOGLE网站上去查询炭疽病,结果意外发现在美国911事件之前,中国就有了炭疽病!

这条消息是法轮功明慧网站在 9月13日刊登的,全文转载如下:

辽宁锦州出现炭疽病(一级急性传染病)

辽宁锦州八月下旬在义县,锦县等地相继发现数十例炭疽病患者,据锦州市卫生防疫站知情人士透露,现锦州市医院已接收患者37人,病者多为食用肉类所致,表现为或从内脏向体表溃烂,或从体表向内脏溃烂,目前已经有9人死于此疾。发现此病的相关乡、镇已经被官方严密隔离,外人不得入内,里面的人不得出入。(完)

不管中共怎么不喜欢法轮功,咱得实事求是。明慧网9月13日刊登这条消息时还不知道中共会在10月18日宣布:法轮功10月16日带着炭疽菌冲进了国门。所以明慧网这条消息肯定是真实的。有兴趣,您学「华盛顿邮报」自己去调查。


江泽民:我正在国内积极反恐!


您还记得吗?10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郑重地说,有两封不知从哪儿来,也不知到哪儿去,更不知收件人尊姓大名的邮件里放了白色的粉末,疑为炭疽病。虽然什么都不知道,但唯一知道的是:邮件里是法轮功讲真相的宣传品。

不知是哪个不安好心的出了这么个馊主意?让中共发言人又在全世界面前丢丑。难道是罗干?说不定。瞧他处理「天安门自焚案」的两下子,弄得现在破绽还不断绽开。这样的水平也能高升当政治局常委?中共真是人才济济!

怪不得美国在APEC期间要总统住在自己的军舰上呢,原来这次会议期间,在上海负责保安的是罗干!




 
分享:
 
人气:13,2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