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夜半遭炭疽攻击 孙玉玺成罗干替罪羔羊
 
2001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十月十五日,参院多数党领袖达希尔接到一封沾有炭疽菌的信件,其助理将它打开,而将致命的炭疽菌芽孢散播在邻近地区后,参众两院即暂时关闭。

美国国会警卫10月25日表示,调查人员当天在参院办公大楼的货梯间发现炭疽菌芽孢,这是国会山庄发现炭疽菌芽孢的第五个地点。国会山庄之前已在其他四个地点发现了炭疽菌芽孢,官员表示,接触炭疽菌的二十八人检验呈阳性反应,但没有一人感染炭疽热。

美国新闻报导,在三个星期前寄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办公室的包裹里的奇怪小瓶子内检测出了沙门氏菌。
  
在美国悬赏100万美金捉拿散播炭疽病菌元凶之时,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16日郑重声明: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境内幸运地没有炭疽病菌。18日孙玉玺又严正声明:两个不知哪个国家寄出的「炭疽病菌邮件」挟在法轮功真相的册子里寄给了不知名的美国公司的不知性别的中国雇员。这样也就是说从那一天起,中华大地有了「舶来」炭疽病菌。

媒体纷纷发布文章,认为中共这种声明不但荒唐可笑而且极端无耻。晓明先生10月21日在文章「中共是寄往美国炭疽病菌的源头?」中说:「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是否再郑重声明一次:「炭疽病菌邮件」查无此事,纯属虚构,到目前为止,中国境内炭疽病菌仍无影无踪!」

结果孙玉玺在24日「极其严肃」地宣布:「关于可疑信件问题,当时发现可疑信件中含有白色粉末,被怀疑为有可能含有炭疽病毒。现在经过严格检验,证实信件中不含有炭疽病毒。有关公司向我们提出要求,不希望有更多的报导。我们尊重它们的愿望。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在中国境内,没有发现炭疽病毒感染者。」结果又被网友嘲笑一顿。外交部发言人就是这样被中共耍来耍去。

结果肇事的罗干什么事没有,还稳稳当当地当他的政法委书记,作着升政治局常委的美梦,而小喽喽孙玉玺可就不行了,据内部透露,孙玉玺25日被外交部「及时」予以警告处分,原因是「失言而又未及时补救,造成极其恶劣的外交后果 」 。

冤呐!孙玉玺的舌头再翻波起浪也生产不出来炭疽病菌啊!没有罗干的命令他敢「失言」吗?罗干不发话他敢「补救」吗?发言人是什么?鹦鹉!主子怎么教就怎么说,一点儿不许走样儿!走样儿还能叫鹦鹉?

国家邮政总局说16日就发现了「炭疽病菌邮件」,一周之后,到了24日孙玉玺「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在中国境内,没有发现炭疽病毒感染者。」那么孙先生是否在暗示各位:「 没有炭疽病毒感染者,并不等于没有炭疽病毒」。
  
就在24日夜里,中南海紧急封闭,大量秘密人员进入突击消毒,中南海居民们隐约听到是遭到炭疽病毒袭击,25日人民大会堂部分房间也秘密进行了紧急消毒。但是中共对此不予宣布。

这就蹊跷了, 美国大张旗鼓地报导国内出现了几起炭疽病毒感染,还悬赏巨款捉拿恐怖份子,怎么中共受了害却象贼一样躲躲闪闪?

这不能不使人联想到,前些日子就有人开始置疑,是中共将这种纯度极高的呼吸性炭疽病菌卖给本拉登去对付美国的。

近来有很多确凿证据表明,中共是世界恐怖组织的真正后台老板,很多国家的恐怖活动都和中共有关,都得到中共人力、物力的支持。

据中国军方高层人士透露,车臣反政府武装最近再获中共500万美元以及通过中亚某国中转运送的武器支援。车臣反政府武装承认,自1998年以来一直获得中共的军援。

那么,中南海和人民大会堂部分房间的秘密消毒工作,是否表明有人把「国产」炭疽病菌不小心扩散了呢?



 
分享:
 
人气:13,6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