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被欺咽不下一口气 母亲投毒毒倒30余幼儿
 
2000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23日消息,因儿子被小朋友欺负,就向全班同学投毒报复,造成30多人食物中毒的犯罪嫌疑人方某日前被广东东莞警方抓获。

今年30岁的方某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由于其子受幼儿园其他小朋友欺负,向园方反映后没有得到解决而心生怨恨。本月6日上午,方某来到其子所在的东莞厚街镇某幼儿园小二班,乘小朋友外出做早操之机,向白粥内投下剧毒老鼠药,然后谎称儿子有病,带着儿子逃离现场。

30多名小朋友吃了白粥后普遍感到不适,先后出现呕吐和拉肚子等症状,经医院全力抢救后全部康复出院。

幼儿园小朋友集体食物中毒事件在当地造成恐慌,方某也一连几天不准其子回幼儿园。经缜密侦察,公安人员于19日将方某抓获。在看守所,方某表示对不起新塘幼儿园的小朋友,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0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