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终于尘埃落定
 
2000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13日讯】在美东时间12日22时左右,美国联邦最高法院9名法官就定名为“布什-戈尔案,Bush v. Gore”的总统选举争端推翻了佛罗里达州最高法院的原判,作出支持布什的判决。

9名法官以5-4的多数实际上将白宫交给了布什,却没有直截了当判决布什在总统选举中获胜;;判决阻断了戈尔入主白宫的任何可能,却又没有直接了当地宣布戈尔败诉。

戈尔将于美东时间13日晚9时在华盛顿发表大约10分钟的讲话。戈尔助手说,戈尔将宣布退出总统竞选,并呼吁为了国家利益,民主、共和两党团结一致。戈尔的讲话将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讲话之一 。

事实上已成为美国下任总统的布什将于13日晚10时发表讲话。(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11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