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圣诞来临拆教堂 美国对此感到震惊、残酷
 
2000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纪元12月15日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包润石14日评论中共当局最近将法轮功学员判刑和关闭教会一事时说,他不确定中共在加紧镇压,但他说,中共当局拆除基督教教堂的行为「令人震惊」,在举世庆祝耶诞节之际更显得「残酷」。
  
据中央社14日报道,包润石说,中共针对法轮功信徒的行动在持续进行中,美方最近也评论在美国具有永久居留权的滕春燕遭中共当局判刑一事;此外,美方也看到中共拒绝释放新疆女商人热妣亚的报导,因此美国在继续就这些案子向中共交涉。
  
据悉,另外,也有独立的管道证实中共至少在温州拆毁一所教堂,美国对此感到震惊,特别是在全球庆祝耶诞节前夕发生此事,似乎特别残酷。
  
包润石说,美国已就这件事在华府和北京提出抗议。美方敦促中共停止这些拆除行动,尊重宗教信仰等国际承认的基本人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85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