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集团又施毒计:电子袭击及针对美国法轮功团体的计算机病毒
 
2000年12月22日发表
 
【人民报22日讯】据纽约法轮大法信息中心20日报告,对中国的法轮功发动镇压的始作俑者开始向美国的修炼者发送计算机病毒,同时试图扰乱法轮功修炼者之间的通信联系。今天,王诚(音译),www.falundafa.org的版主的计算机受到一个中国EMAIL中嵌入的病毒的袭击。EMAIL消息写到:“坚决支持中央禁止法轮功的决定。反对……。”

版主说,他的计算机发现了病毒,但无法修复它,造成了硬盘被感染,并且计算机完全瘫痪。这类“wscript.kakworm”病毒非常隐蔽且破坏性很强,因为病毒在EMAIL被阅读时自动激活,而不是通过附件起作用。该病毒还入侵EMAIL地址簿,并自动复制后发送给地址簿上的每一个人。

法轮大法网站经常被受雇袭击大公司网站的黑客采用先进技术攻击,并且通常追查攻击来源都会发现,它是来自中国的公安局或大公司。

早些时候,民间盛传安全部正在网罗电脑人才,诱以高薪。如今图穷匕首见,向一切与大陆保持联络的英特网站投掷炸弹:凡接到不明电子信件——可执行文件,打开即被窥知所有网点,稍后颠倒、破坏所有一切资讯,再向所偷窥的网站释放病毒。若任其肆意妄为,将会导致国际网络大混乱与大面积瘫痪。

转自【明慧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60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