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中國新聞史上又一幕黑暗的醜劇
 
2000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訊】

【博訊28日消息】 送交者: 中國老百姓 [博訊論壇]

作爲一個生活在當今中國的普通老百姓,看了蘭州晚報批評軍方遭處分這則所謂的新聞報道,我想:只要這個人的良心還沒有被狗吃完,還有一丁點在今天中國生活、生存的社會常識的話,他就能立即作出準確判斷,中國又一家媒體及新聞工作者因講了幾句老實話而被貪官污吏黑辦了。只是這次還不太黑,竟厚顏無恥地將這種「娼妓式醜行」當作「光宗耀祖的善舉」進行曝光了!據此,我個人認爲,這比較起那些被悄悄黑辦了的事和人,這還不算太黑。

   我們黨和政府天天喊進行輿論監督,但落到現實卻是:中國當今媒體與記者連輿論監督有權有勢的違章亂停車都不行,誰亂說亂動了就砸誰吃飯的飯碗,這篇所謂的新聞報道,就活生生地讓我們公衆見識了當代中國軍閥加流氓的貪官嘴臉,看了這則新聞讓你不得不再次服氣,這真有「他母親當街偷人賣淫還要強迫街坊鄉親給他捐款獻貞節牌坊」一樣徹底不要臉了。

   本來,如果你有理又有權有勢,媒體批抨錯了,你指出就是,實在不行還可通過法律程序打官司來解決,來賠償,中國不是也天天在宣傳依法治國、依法行政嗎?你用這種方式黑辦了作爲黨和政府再加人民喉舌的媒體與記者,這種方式太老土、太醜惡了,任何一個正常的人都會看出它的醜陋來,後人也會當笑話來罵的。只是我在這裏淡淡地提醒一下遭整的人與整人的官吏,你們都不要把這事太放在心上,一個該幹什麼還是繼續幹什麼,一個儘快重新開始,只要對得起做人的起碼良心和準則,俗話說得好,「羣衆的眼睛是雪亮的,老百姓心中有杆稱」……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0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