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中国新闻史上又一幕黑暗的丑剧
 
2000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讯】

【博讯28日消息】 送交者: 中国老百姓 [博讯论坛]

作为一个生活在当今中国的普通老百姓,看了兰州晚报批评军方遭处分这则所谓的新闻报道,我想:只要这个人的良心还没有被狗吃完,还有一丁点在今天中国生活、生存的社会常识的话,他就能立即作出准确判断,中国又一家媒体及新闻工作者因讲了几句老实话而被贪官污吏黑办了。只是这次还不太黑,竟厚颜无耻地将这种“娼妓式丑行”当作“光宗耀祖的善举”进行曝光了!据此,我个人认为,这比较起那些被悄悄黑办了的事和人,这还不算太黑。

   我们党和政府天天喊进行舆论监督,但落到现实却是:中国当今媒体与记者连舆论监督有权有势的违章乱停车都不行,谁乱说乱动了就砸谁吃饭的饭碗,这篇所谓的新闻报道,就活生生地让我们公众见识了当代中国军阀加流氓的贪官嘴脸,看了这则新闻让你不得不再次服气,这真有“他母亲当街偷人卖淫还要强迫街坊乡亲给他捐款献贞节牌坊”一样彻底不要脸了。

   本来,如果你有理又有权有势,媒体批抨错了,你指出就是,实在不行还可通过法律程序打官司来解决,来赔偿,中国不是也天天在宣传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吗?你用这种方式黑办了作为党和政府再加人民喉舌的媒体与记者,这种方式太老土、太丑恶了,任何一个正常的人都会看出它的丑陋来,后人也会当笑话来骂的。只是我在这里淡淡地提醒一下遭整的人与整人的官吏,你们都不要把这事太放在心上,一个该干什么还是继续干什么,一个尽快重新开始,只要对得起做人的起码良心和准则,俗话说得好,“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老百姓心中有杆称”……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09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