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以無道伐有道-引子:現代皇帝操縱中國猶如魔術師
 
春秋筆
 
2000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訊】自從1919年%%$5.4%%$運動以來,時光已經過81個年頭,然而民主先生的腳步聲在中國漸行漸遠.半個世紀以來,我們可愛的祖國,像魯迅先生所描繪的那樣,依然被打造成一個沒有門沒有窗的罐頭盒.儘管罐頭盒的鑄造者曾經信誓旦旦和民衆一起憧憬和呼喚過民主的曙光.說民主先生的腳步聲漸行遠,並非誇大其詞.2200年前秦趙高指鹿爲馬,不過是強姦官意,這應該比較容易,因爲廟堂之上撐死了也就是百十來個朝臣;到了文化大革命,指湯圓爲煤球,強姦的就是10億國人的民意了.%%$89%%$民運以後,忍看少年成新鬼,怒向刀叢覓小詩?只剩下丁芷玲教授在國安局工作人員的環伺之下,流淌著慈母之淚了.

但是,要鉗制滔滔衆口談何容易?爲此,%%$無產階級專政%%$不惜動用整個國家機器,從人大到公檢法,從軍警監獄到電臺報紙,以及一切行政組織手段,連工資住房升學就業都成了是否服從專制獨裁的籌碼.這還不夠,造謠誣衊攪臭,無所不用其極.就這樣一幕一幕政治醜劇人間悲劇,在20世紀的中國舞臺上上演.

請看,劉少奇是怎樣從共和國主席變成爲叛徒內奸工賊,最後又被請進毛澤東的紀念殿堂的?共產黨女黨員張志新因爲幾句真話,怎樣被縱容的刑事犯強姦,臨刑前被割斷喉管,像宰小雞一樣被宰殺,最後又被追認爲烈士的?天使可以成爲魔鬼,魔鬼可以成爲天使,現代專制皇帝全權掌控著整個國家機器,像魔術師一樣主宰一切.每一次政治運動都要製造一大批冤假錯案,各色名稱各種型號的反革命帽子滿天飛.國人經常被迫檢討自己上當被騙,因爲10億老百姓並非觀衆席位上的旁觀者,而是被拘押在案的人質,必須對每次顛倒黑白表態站隊,人人過關,連老太太不放過.(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3,2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