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牲不如:撞人不救反碾死伤者
 
2000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29日讯】交通肇事撞倒人后不但不停车救人,反而驾车碾压而过逃逸。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肇事驾驶员高峰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据了解,这是新疆首例因交通肇事被判处死刑的案件。

法制日报28日报导,今年3月28日晚21时许,乌鲁木齐市公交总公司司机高峰驾驶公交车沿43路公交线返回单位途中,发现车辆的照明线路发生故障,便关闭大灯,在以每小时40公里左右的速度行驶时,将正在路边步行的马依尔·阿不都拉和阿不都·热依木撞倒。

高峰发现后停车查看,未采取任何抢救措施,反而驾车从马依尔·阿不都拉腹部碾压而过,致使马依尔·阿不都拉因受车辆碰撞、碾压而造成多脏器损伤及创伤性休克而死亡;阿不都·热依木因受车辆撞击造成主动脉破裂、肺挫伤、胃破裂及失血性休克死亡。

今年3月11日,公安机关侦破此案,将高峰抓获。(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93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