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光:某海外網站挑撥江澤民與人民的關係罪不可赦!
 
鮑光
 
2000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13日訊】江澤民喉舌,某海外網站報導說: 事實上,相當一段時間以來,中國領導人試圖打破對體制內諮詢收集、報告的有限性,自己通過西方媒體了解對中國的反應。江澤民也開始依賴同聲傳譯直接收看CNN的電視節目。

這條新聞首先暴露了中國領導人對諮詢機構提供的情報可靠性、真實性有置疑,所以要自己直接通過西方媒體來了解對中國的反應,怕自己被報喜不報憂的下級官員的假新聞而誤導。

但就是江主席對誰都不信任,也不能報導出來啊!這不是明明白白地在挑撥江澤民和下屬的關係嗎!

其二,江澤民不但讓網特嚴密監視大陸的一切網站,而且給記者們嚴格制定了口徑,不許越出人民日報、CCTV一步,所以國外的消息對中國老百姓是封鎖的。這樣一來連江澤民在內大家都沒得看、沒得聽了。

看來李洪志先生說的真對:「制定法律的人都想要治別人,因爲他帶着一顆常人的心看不慣別人,妒嫉心想要治別人。他沒想到他也是人中的一分子,這個法律也要管他。」

江澤民喉舌,某海外網站報導說:江澤民也開始依賴同聲傳譯直接收看CNN的電視節目。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

但即便是這樣,也不能報導出來啊!這不是明明白白地在挑撥江澤民和人民之間的魚水情嗎!(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6,1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