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光:若江澤民獨裁不在 料朱容基失眠症不治自愈
 
鮑光
 
2000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12日訊】據某網站報導:日本外務省消息來源披露,中國總理朱容基十月訪問東京時,曾要求其下榻的國賓館工作人員在清晨關閉噴水,因爲噴水的聲音影響其睡眠。消息來源聲稱,朱容基患有失眠症。實際上噴水池的噴水聲音經過調控,室內幾乎聽不到。

不管此消息確實與否都屬正常,做江澤民獨裁下的國家總理是極不容易的。

老百姓連飯都吃不上,有的下崗職工母親得病無錢盡孝,率領全家五口服毒配葬,有的臥軌自殺...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若不是江澤民不顧人民死活買專機,建豪華劇院,大開後門讓其子瘋狂掠奪人民財產,哪裏會有風起雲湧的遊行示威浪潮!

若不是朱總理在反右鬥爭的烈火中千錘百煉過,換個人恐怕早累垮了。他僅僅得了失眠症真的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筆者猜想,若江澤民的獨裁不再存在,朱容基的失眠症就會不治自愈了。(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7,5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