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新:江泽民的生命正在倒记时!
 
2000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29日讯】今天看到华侨时报上的一则消息:江泽民当了国家主席,可是他却连他那个地区的人民代表都不是。这确实像一个连小学都没毕业的人去当了大学终身教授一样不可思议:

1 江泽民没当过一天区人民代表却飞上去当了国家主席! 这就难怪江泽民也想让它儿子坐火箭直接继位。

2 江泽民没打过一天仗却窜上去当了军委主席!连小班长都没当过,枪栓在枪头上还是枪尾上尚未搞清,居然为了拢络人心一口气任命了好多个将军!

3 江泽民在国难当头时期不是投奔共产党而是跑到党的对立面伪南京大学去读书,这号人竟混入共产党内当了党主席!也难怪网友忿忿不平地称带有妖气、脂粉气的江泽民为“江猪媳”。

三权占全的江泽民上台之后不知惜福,为老百姓多谋福利而是借机大肆贪污腐败,盗窃国库,大肆镇压无辜百姓,对内对外尽干些见不得人的事。

窃国之贼江泽民曾说要“随风而逝”,现在从它病情发展速度来看,医生说的过不了12月(忘了问是阴历还是阳历),看来真是铁口直断。

独裁统治即将成为历史,江泽民的生命正在倒记时!



 
分享:
 
人气:28,44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