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反貪官員指中共加入世貿加重反貪壓力
 
2000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央社香港十五日電) 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反貪總局副局長徐進輝今天在香港表示,隨着香港與澳門「迴歸」及大陸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大陸未來在打擊貪污的工作上壓力更加重。

徐進輝上午在港出席「國際反貪研討會」時表示,近年大陸檢察機關每年平均調查三萬多宗高官貪污賄賂案件,表明了中共當局反貪污的決心,並且相信大陸有完善機制打擊貪污。

此外,他又透露,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今年設立的職務犯罪預防廳,目的就是要加強預防貪污工作。

徐進輝又說,反貪機構的工作壓力,隨着香港和澳門的主權和政權移交、大陸即將加入世貿、以及貪污罪行日趨智慧化及科技化而增加。現今,世界經濟一體化,資訊犯罪增多,網上跨國犯罪防不勝防,他認爲加強國際間司法機構的合作很重要。(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6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