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外甥诈骗免审
 
2000年11月12日发表
 
【人民报12日讯】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3月31日透露,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的外甥邰展,因炒作房地产亏空上千万人民币和伪造文书被查,但法院由于受到上头层层压力,不得不于30日宣布终止调查及审判该案。

邰展是江泽民妹妹江泽玲的长子,他因炒作房地产欠扬州工商银行一千一百五十万元人民币,由于债台高筑,他伪造「扬州港展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公章,透过扬州房管局将某外商的四十五间住宅抵押给工商银行。

去年九月,受害外商知情后告上法院,扬州广陵法院起诉邰展及扬州房管局,并于十月作出签定,表示产权迁移证上印章为伪造,但在法院宣布邰展伪造印章取得产权为非法时,却受到包括市委书记吴冬华、市政法书记冀仁贵及扬州中级法院院长帅小芳等人的压力与干涉,据透露,冀仁贵曾直接下令法院不准宣布判决。

该外商的代表律师张萤表示,广陵法院已在昨天宣布终止该案的审判,但他的当事人会继续寻找其他途径向邰展讨回公道。

江泽玲是江泽民的小妹,江泽民的大妹江泽慧曾任中国林业科学院院长。信息中心指出,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于今年初被提拔成副部长级的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时,曾引起很大反感,因中科院是大陆科技能人的集中地,而江绵恒在科技范畴并没有成果。(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3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