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先生您做的怎样?: 江泽民奢谈米氏下台原因
 
2000年11月11日发表
 
【人民报讯】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下台已经多时,亲北京的香港《镜报》杂志十一号透露这一事件在中共内部引起震撼。

报导说,南斯拉夫政局发生变化,正好在中共五中全会前夕。而在中共五中全会上,江泽民在参加分组讨论时曾就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的下台讲过一段话。他说,米洛舍维奇家族政府垮台很重要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家族成员把国家的经济部门都控制在自己手中(非报导评论:那么“太子党”、贪官们控制的又是什么?),民众对此非常不满(非报导评论:民众对此满意吗?);二是米洛舍维奇当政这些年,人民生活水平非但没有什么改善,反而大大倒退了(非报导评论:那么当今城市大批工人下岗失业,农村农民生活贫困,经济负担沉重的现象又如何解释?)。

报导说,米洛舍维奇被推翻以后,一些外国媒体表示骨牌效应就要发生,下一个可能就是中国。(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45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