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农妇“死”而复活 活而又死
 
2000年11月11日发表
 
【人民报11日讯】新华网长沙11月10日电据《三湘都市报》报道,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一名53岁的农妇“死亡”17个小时后,在封棺闭殓时又突然复活,3天后又突然死亡,让其家人着实吓得够呛。

据死者刘佳云的丈夫胡安科介绍,其妻因患晚期胃癌医治无效于10月29日凌晨4时“死亡”。家人悲痛欲绝,将其装殓入棺。当晚9时,其家人准备封棺闭殓时,躺在棺材中的刘佳云却突然动了起来,先是两只眼皮乱颤,后来就睁开眼睛并用手乱抓,当场吓跑了所有在场的人。刘佳云“复活”后的第一句话就是:“安科,你扶我起来!”

在复活后的3天时间里,刘佳云除了喝点糖开水外什么都不吃。但是,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她居然没有任何脉象,脸色却非常红润。在第一次“死亡”之前,刘佳云的腹部胀鼓鼓的,然而,在棺材中躺了17个小时复活后竟然腹部平平,甚至连癌症病人最常见的疼痛难忍的现象都没有,3天时间内没喊一次肚子疼。这桩怪事至今还没有一个比较科学的解释,仍是个谜。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6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