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農婦「死」而復活 活而又死
 
2000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11日訊】新華網長沙11月10日電據《三湘都市報》報道,湖南省邵陽市大祥區一名53歲的農婦「死亡」17個小時後,在封棺閉殮時又突然復活,3天后又突然死亡,讓其家人着實嚇得夠嗆。

據死者劉佳雲的丈夫胡安科介紹,其妻因患晚期胃癌醫治無效於10月29日凌晨4時「死亡」。家人悲痛欲絕,將其裝殮入棺。當晚9時,其家人準備封棺閉殮時,躺在棺材中的劉佳雲卻突然動了起來,先是兩隻眼皮亂顫,後來就睜開眼睛並用手亂抓,當場嚇跑了所有在場的人。劉佳雲「復活」後的第一句話就是:「安科,你扶我起來!」

在復活後的3天時間裏,劉佳雲除了喝點糖開水外什麼都不吃。但是,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她居然沒有任何脈象,臉色卻非常紅潤。在第一次「死亡」之前,劉佳雲的腹部脹鼓鼓的,然而,在棺材中躺了17個小時復活後竟然腹部平平,甚至連癌症病人最常見的疼痛難忍的現象都沒有,3天時間內沒喊一次肚子疼。這樁怪事至今還沒有一個比較科學的解釋,仍是個謎。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6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