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病情的進一步報導
 
2000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26日訊】國家領導人的身體健康是國家的最高機密,因爲它牽扯到本國甚至整個世界政局的安穩 。尤其是國家主席、黨的主席、軍委主席的健康更是機密中的機密。連自己圈子裏的人都不敢外傳,否則人沒走茶就涼,樹倒猢猻散,政客們趕快去投奔新的靠山了,最後的日子怎麼熬!

記得張作霖被日本人炸死,張學良對外宣佈只是父親受傷。日本人派了張作霖的「乾女兒」去打聽虛實,無論她怎樣哭鬧糾纏,張學良堅稱父親受傷不能見客,以贏得時間穩住政局。

在中國,改革開放,門戶開放,放出點兒消息算什麼?況且江澤民在人民心中也沒有什麼威望,常常作爲百姓茶餘飯後的消化食兒的笑料。但江澤民的病被透露完全出乎中共的預料。尤其是讓依靠它的羣體無法接受,畢竟江澤民還能動彈,還能參加活動,還能公開講話。

但醫生私下裏還透露,江澤民時間不多了,照目前病情發展速度,恐難熬過今年年底。(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33,6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