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病情的进一步报导
 
2000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26日讯】国家领导人的身体健康是国家的最高机密,因为它牵扯到本国甚至整个世界政局的安稳 。尤其是国家主席、党的主席、军委主席的健康更是机密中的机密。连自己圈子里的人都不敢外传,否则人没走茶就凉,树倒猢狲散,政客们赶快去投奔新的靠山了,最后的日子怎么熬!

记得张作霖被日本人炸死,张学良对外宣布只是父亲受伤。日本人派了张作霖的“干女儿”去打听虚实,无论她怎样哭闹纠缠,张学良坚称父亲受伤不能见客,以赢得时间稳住政局。

在中国,改革开放,门户开放,放出点儿消息算什么?况且江泽民在人民心中也没有什么威望,常常作为百姓茶余饭后的消化食儿的笑料。但江泽民的病被透露完全出乎中共的预料。尤其是让依靠它的群体无法接受,毕竟江泽民还能动弹,还能参加活动,还能公开讲话。

但医生私下里还透露,江泽民时间不多了,照目前病情发展速度,恐难熬过今年年底。(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33,6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