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辦奧運會落選 江澤民處處碰壁
 
2000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12日訊】亞奧理事會在南韓釜山舉行全體大會,投票選出 2006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亞奧理事會主席亞法赫宣佈卡塔爾首都多哈勝出,獲運主辦權,成爲2006年亞州奧運會主辦城市。而新德里、香港及吉隆坡均告落選。

據明報12日報導,亞奧理事會經過兩輪投票,卡塔爾的多哈以多過百分之五十的選票勝出,擊敗香港、新德里及吉隆坡,成爲2006年亞運主辦城市。卡塔爾是一箇中東海灣回教國家,盛產石油。

香港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對於香港落選,表示抱歉,多謝傳媒及市政府的支持,他希望市民能繼續支持體育運動。霍震霆表示一直以爲吉隆坡是對手,而多哈爭取支持的工作勝過香港,所以奪得主辦權。

有評論說北京不配辦奧運,北京真的落選了,江澤民流年不利,處處碰壁 。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9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